2小时2新消息!独行侠官宣丁彦雨航,相反周琦再迎一大难!

火箭队和独行侠队在近期都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他们目前都以50%的胜率排在西部第八,本赛季两支中国球迷关心的球队都有望打进季后赛,当然最令球迷们关心的两大天才球员无疑就是周琦和丁彦雨航了,他们本赛季都为各自的NBA球队发展联盟球队打球,两大天才也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竞争水准。在过去2小时里传来了2条最新消息,独行侠官宣丁彦雨航,相反周琦再迎一大难!

丁彦雨航目前已经跟随独行侠下属球队德克萨斯一起训练,在这段时间里小丁展现出了非常出色的个人能力,在球队对抗赛中屡屡砍下高分,这令队友和主教练们都非常的欣慰,看得出来伤病对于小丁的影响已经不是很大了。在不久之前,独行侠队官方宣布,丁彦雨航再过一周左右就可以为德克萨斯队上场打球了,这真的是一大好消息。

小丁本赛季放弃CBA山东队提供的600万美元天价合同,为了就是希望能追寻自己的NBA梦想,如今唯一影响他的只有伤病,作为CBA连续两年的常规赛MVP,丁彦雨航的打球风格非常的劲爆狂野,这是独行侠队看上他的关键所在,也是他有资本追求一下打NBA的梦想,相比较周琦,丁彦雨航的身体素质更加出色,在明夏他有望与独行侠队签下一份正式合同。

除了丁彦雨航,周琦目前也被伤病所困扰,好在周琦没有放弃,他新换的美方经纪人也没给他带来多大的帮助,原因很简单,火箭队目前不缺人手,周琦只能在发展联盟继续练级,他在下赛季依然无望为火箭队打球,因为如果火箭队本赛季夺冠了,球队的阵容不会拆散,如若不能夺冠,明夏莫雷还会继续补强锋线,显然周琦很难在火箭队获得机会,注定他的身体素质不适合在高强度的NBA赛场上对抗,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一大困难。

周琦作为中国篮球运动员的佼佼者,他的能力和易建联依然有差距,就更别提和姚明以及王治郅去比较了,他唯一需要提升的无疑就是身体肌肉密度以及外线投篮准度,显然目前的周琦还不能挤进火箭队的轮换,但未来谁又知道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