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为何曾在球队发挥不佳?前世界冠军球员的理由是:吃鸡

国内网络上曾有一句流行语叫作:大吉大利,晚上吃鸡。它出自一款游戏,代表的是一种胜利后的喜悦之情。而对于前德国国脚、世界杯冠军成员之一的许尔勒来说,吃鸡并不是一件开心的事,相反,他还认为“吃鸡”毁掉了他在蓝军切尔西的职业生涯。

德国国家队进入21世纪之后10多年来的总体成绩一直相当不错,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之前,他们一度长期占据国际足联世界排名的首位。德国队还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冠军得主,前锋许尔勒正是当时球队主力球员之一,当时他在半决赛7:1大胜巴西队的比赛里独中两元,而决赛里格策的绝杀进球也是源自他的助攻,可以说球队最终问鼎的功臣之一。

出生于1990年的许尔勒16岁自德甲美因茨开启职业生涯,此后还效力过勒沃库森队,并打出了83场进23球外加16次助攻的亮眼数据。而他为更多球迷所熟知,便是从2013赛季转会至英超劲旅切尔西队开始,他曾跟切尔西签下了5年合约,第一个赛季他表现尚算稳定,出场30次打进8球,但接下来的一个赛季状态下滑发挥不佳,最终被蓝军扫地出门。

此后许尔勒又辗转德甲沃尔夫斯堡和多特蒙德两支球队,并在本赛季重返英超赛场,租借加盟富勒姆队。近日,征战英超的许尔勒回忆起自己当年在蓝军的经历时,将自己高开低走的原因归结为:吃鸡。

他表示:当时正在切尔西效力的他回德国国家队参加比赛时,因为吃了鸡肉导致食物中毒,感染了沙门氏菌,体重下降,人也变得虚弱,回到球队之后,教练也没他证明自己的机会,最后不得不转会回德国。许尔勒还宣称从那之后,自己已经成了一名素食主义者。

许尔勒的这番言论也引起球迷们的热议,有人调侃说:大吉大利,晚上吃素。实际上,许尔勒当时在蓝军失去位置更多原因应该是阿扎尔和威廉的崛起,时任切尔西主帅的穆里尼奥更为看重相对更为全面的后两位球员。

而除了为自己在切尔西状态下滑找原因外,许尔勒还为自己曾在多特蒙德发挥不佳找了理由。2016赛季,大黄蜂花费了3000万欧元将他引入阵中,但是许尔勒并没有拿出符合身价的表现,在为球队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他一共出场51次仅打入8球。对此,许尔勒解释称因为高额转会费带给自己太多压力,加上伤病困扰,所以才有如此糟糕的发挥。

如今,28岁的前德国国脚被租借到富勒姆队踢球,截止到上周末结束的英超第14轮,他已经打入5球,一人独占球队总进球的三分之一,只是球队目前仅有8分个积分,排在英超副班长位置,看来,许尔勒还得再为球队努把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