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权健再购马竞前锋科斯塔 或将成中超最贵球员

根据RMC体育的报道,天津权健再度求购马竞前锋科斯塔,权健已经和这位马竞前锋的经纪人门德斯进行了联系。

现在效力于马竞的科斯塔因为左脚已经连续几周不适,在考虑了各种选择后,他决定将在巴西的家乡进行手术,并由马竞医生监督。这名球员大约十二年前在左脚第5跖骨上动过手术,几天后被击倒后遭受了某种不适。

自本赛季开始以来科斯塔一直在努力拼搏。不过尽管他努力打出了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现,但他在11场联赛首发中仅取得了一个进球。在意大利,记者阿莱西奥·阿莱莫声称周末1-1战平赫罗纳可能会成为科斯塔在马竞的最后一场比赛。

天津权健再购马竞前锋

西蒙尼在新闻发布会指出“迭戈已经决定停止工作,他一直在努力,很难,我们需要他完全适应这对我来说很好,因为我们将在比赛的最后最关键的部分进行新的强化。“

科斯塔的身价目前为6000万欧元,约合4.6亿元人民币,如果天津权健再购马竞前锋成功,那么科斯塔将成为中超价格最高的外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