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 曼联2-2逼平阿森纳 切尔西负弱旅 利物浦告捷追曼城

英超-曼联两度落后2-2战平阿森纳 德赫亚黄油手送礼

英超焦点战曼联主场2比2战平阿森纳,德赫亚扑球脱手送阿森纳大礼,马夏尔和林加德两度闪电扳平保住红魔颜面。曼联最近4轮3平1负未尝胜绩,而阿森纳已经连续13轮英超不败,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20场。

英超-切尔西爆冷1-2遭狼队逆转 奇克进球难救主

在客场遭遇逆转后,切尔西迎来了本赛季的第二场联赛败仗,蓝军上次是在客场输给同城对手热刺。狼队收获他们近7轮联赛首场胜利。

英超-利物浦3-1逆转伯恩利 菲尔米诺替补制胜

利物浦此役在客场3-1逆转伯恩利拿到联赛4连胜,克洛普的球队积分达到39分,与榜首的曼城仍然有2分的分差。

英超-热刺3-1南安普敦 凯恩传射孙兴慜破门

热刺主场3-1击败南安普敦,凯恩传射,孙兴慜和小卢卡斯分别建功,圣徒由替补出场的奥斯汀最后时刻破门扳回一分。

国王杯-巴萨总分5-1晋级 小苏牙两球拉基蒂奇3助攻

国王杯第4轮次回合,巴萨主场4-1大胜莱昂内萨,两回合总比分5-1,双杀对手轻松晋级。梅西缺席,丹尼斯-苏亚雷斯梅开二度,穆尼尔与马尔科姆各入1球,拉基蒂奇助攻3次,塞尼耶为客队扳回一城,马尔科姆伤退。

火箭派代表团致敬老布什 姚明穆大叔也将出席

据休斯顿当地记者报道,不久前去世的前美国总统老布什的遗体将从华盛顿运回休斯顿,火箭将派出代表团前去机场接机,以表达对老布什的尊重。据悉,姚明和穆大叔也将出席。

英锦赛-奥沙利文生日夜轰两杆破百 6-1挺进八强

斯诺克英锦赛进入到16强较量,在率先开始的两场比赛中,“火箭”奥沙利文在43岁生日当天状态一如既往的出色,先丢一局后连轰两杆破百,6-1轻松淘汰利索夫斯基闯进八强。

爱酱有二胎了!江宏杰动情宣布福原爱已怀孕6个月

刚刚退役的日本乒乓球名将福原爱再传喜讯,她的丈夫中国台北球员江宏杰爆料称,小爱已经怀孕六个月,明年他们将迎来第二个孩子。

孙杨出战杭州短池世锦赛接力项目 将亮相开幕式表演环节

2018年国际泳联世界短池游泳锦标赛(25米)(以下简称短池世锦赛)即将在浙江杭州揭幕,孙杨也出现在今天中国游泳队公布的42人名单中,这将是他运动生涯的第一次短池世锦赛,据悉孙杨还将亮相开幕式中的表演环节。

东亚杯-中国女足2-0中国台北 3连胜不失1球进正赛

在女足东亚杯预赛第2阶段末轮的较量中,中国女足对阵中国台北女足。上半场比赛,王珊珊和肖裕仪3分钟之内连入2球,下半场比赛,中国队未能扩大领先优势,最终2-0取胜,以3连胜的成绩顺利获得决赛阶段的入场券。

朱婷23分瓦基弗3-0完胜勒卡内 两连胜提前进世俱杯四强

2018年国际排联世界女排俱乐部锦标赛在浙江绍兴展开第二日争夺,卫冕冠军瓦基弗银行以3-0击败了法国勒卡内,取得两连胜,提前晋级四强,三局具体比分为25-21、25-15、25-17。本场比赛,朱婷首发得到了23分。

三星杯柯洁决胜局险胜韩国黑马 夺个人第六个世界冠军

第23届三星杯决赛决胜局在韩国高阳三星全球培训中心结束,中国棋手柯洁执白激斗325手,以5目半优势击败韩国棋手安国铉,荣登冠军宝座。这是柯洁的个人第六个世界冠军头衔,也是他第三次在三星杯上折桂。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