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商纷纷自曝新机,小米的杀招将至

如今国产手机新机的信息,一般都是由厂家自己曝光,换个角度也可以看出如今几个手机品牌竞争惨烈,不得不依靠自我曝光来吸引眼球。本以为今年的国产手机市场不会在翻起大风大浪,但各个手机厂商却相继曝光出未来的新机,反光小米有些安静,不过近日小米也不负众望,爆料了自己的大杀招。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别的品牌确定的新机。华为和三星在抢挖孔全面屏新机的首发权,华为定于12月17日发布华为Nova 4,三星定于12月10日发布三星Galaxy A8s,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就在华为和三星打的不可开交的时候,联想紧急发布消息,称联想Z5s将于12月6日发布,虽然联想官方并没有声明这款手机将使用挖孔全面屏,但网络上的舆论却认为联想Z5s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流传最广的所谓“真机图”其实是用软件模拟的状态栏)。

荣耀这边已经确定将于明年1月22日在法国巴黎首发荣耀V20,该机也采用挖孔全面屏设计,搭载麒麟980处理器。VIVO方面已经确定了旗舰机vivo NEX双屏版,有消息称将于12月11日在上海发布。OPPO确定明年二月发布折叠手机,魅族也确认了明年年初发布魅族16S。

友商的几轮自曝,吸引了大众的眼球,小米也不敢藏着掩着,终于也放出了自己的大杀招。近日林斌发微博称自己试用了几周小米的新机,配图显示该机后置4800万像素,这款小米新机将于明年1月份发布。鉴于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已经发布,不出意外这款小米手机会搭载855处理器,就算不是全球首发,也是国内首发,凭借小米的性价比,很多消费者在下个月的时间就等用上搭载855处理器的新机,这就是小米手机的大杀招。

你怎么评价即将发布的这些新机?你期待小米的这款新机吗? 欢迎在评论区留下你的看法,动一动发财的小手,点个赞和关注支持一下小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