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羽凡吸毒,雷军最苦,小米100多亿投他身上现在打水漂了?

随着经济的不断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我们会发现人们已经不仅仅满足于温饱了,人们更加的开始注重娱乐生活,会去寻找更多的娱乐方式来满足日常的空闲时光。因此,现在的娱乐圈受到了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而最近娱乐圈有一个人尽皆知的大新闻——陈羽凡吸毒,这件事直接导致了小米公司亏本一百多亿。

娱乐圈在大家眼里印象本来就不是很好,吸毒曝光出来的明星就不在少数,还未曝光的肯定更多。真的让人觉得很痛心,每年都有无数的缉毒警察倒在了缉毒的一线,可现在的人们却花着大把的钱去给毒贩子送钱反过来让他们有钱买武器弹药来打守护我们的人们警察,吸毒的人必定遭到人们强烈谴责。

而此次陈羽凡吸毒使得小米老总雷军也成为最苦的人,此次羽泉的二十周年纪念演唱会是由小米公司承办的,还购置了大量纪念品以及宣传活动,并且承担大量宣传。此次事件一经曝光,演出会不可能再举办,大量纪念品也无人问津,前前后后小米在羽泉身上投入大约花了100亿全部亏空,彻底打水漂了。加上羽泉代言了小米手机,现在陈羽凡自甘堕落,想必也没有人会愿意再去购买小米手机了吧,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小米的股票下跌了百分之二,这对于一个大企业来说,已经是一个很大的数字了。

之后后续的影响可能会更大,小米这次想利用明星效益来提高销量的计划彻底泡汤了,可以送是赔了夫人又折兵。更何况小米和羽泉签订的还是长期合同,并不是一两次活动就可以解决的,后期可能还会有更多更大的损失,就看雷军如何应对来最大程度的减轻损失吧。

此次事件也给了很多企业公司提了个醒,明星效益固然好,但是风险也不小,签订合约,尤其是长期合约一定要谨慎对待,否则一不小心就会事倍功半。其次,对于一个公司而言,提高产品质量永远是提高销量最有效的方法,企业家们应该更加把重点放到如何提升产品本身的质量上来,不然想着走捷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