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联赛首个进球20+球员今晨诞生,中超双重叛将已成鸡肋

今晨,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16轮赛事开踢,上赛季因为莫德斯特被中超挖走而惨遭降级的科隆队,在今天凌晨客场3-1击败雷根斯堡取得近期联赛四连胜,他们仅次于汉堡队排名德乙第二,重返德甲联赛的势头同样明显。而近期因为再次与莫德斯特签约与中超天津权健深陷纠纷之后,科隆队现任主力前锋的表现已经可以让俱乐部淡忘莫德斯特这个双重“叛徒”。

科隆队目前的中锋特罗德今晨比赛再度破门,本赛季德乙联赛出场15场已经打进20球,他是欧洲联赛首个进球到达20球的球员。虽然德乙联赛并非顶级联赛,但是水平不次于荷甲、比甲这样的欧洲二流联赛,能够在半程还没过就打进20球,能力自然不是一般人可比。16轮过后科隆队总进球数为42球,比领头羊汉堡多出20球!而特罗德的进球几乎占据科隆队一半,这样的表现可以让科隆队完全忽略莫德斯特的存在。

特罗德在德乙联赛已经拿到过两次金靴,一次是在波鸿,另一次是两年前在斯图加特,特罗德均以25球问鼎德乙最佳射手。而本赛季才踢15场就打进20球,第三次获得德乙金靴已成定局,在他身后射手榜上第二名的球员只有9个进球,特罗德简直就是德乙赛场的C罗!而此时此刻科隆队需要解决的问题是并不是能不能签下莫德斯特,而是留住眼下这位红人。

莫德斯特此时此刻无比尴尬,虽然科隆队单方宣布与他签约,但是手握合同的天津权健已经将官司打到国际足联,相信一时半会他难以进入到球队名单。即使莫德斯特解决好转会问题,特罗德火爆的状态也不会轻易让莫德斯特占据主力位置。一年多前为钱选择强行离开科隆,法国射手已经在德国当了一次“叛徒”,如今背弃合约从中超叛逃的他境况无比尴尬。

升级在望的科隆队倒是应该认真思考一下,是为莫德斯特这样的“双重叛徒”下功夫值得,还是干脆用好特罗德这样的超级前锋更加划算。久疏战阵的莫德斯特也许会因为他的再次错误选择而荒废武功,一旦冬歇期无法完成转会,他的职业生涯有可能彻底报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