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愤!违规签莫德斯特后科隆又做出一争议举动:他们真的太过分了

最近一段时间,自从德乙科隆官方宣布莫德斯特加盟球队之后,国内媒体和球迷对这家德乙俱乐部就进行了重点关注,由于天津权健当初引进莫德斯特就是从科隆花巨资引进的,而他们如今又违规将其莫德斯特签回去,因此外界对这家俱乐部也进行了严厉的谴责,大家都认为科隆是一家不厚道俱乐部。

原本以为,在遭到外界严厉谴责的情况下,科隆俱乐部应该会对自己违规签下莫德斯特进行深刻的反省,可是,令人感到非常气愤的是,就在刚刚从国内传来的消息发现,违规签下莫德斯特后科隆不仅没有进行反省,而且又做出一个争议举动。

北京时间12月8日上午,针对签下莫德斯特在中国所产生的一些纠纷,科隆俱乐部官方微博对此专门进行了说明。他们写道:“国际足联认可莫德斯特有针对天津权健俱乐部的支付请求权。关于损害赔偿请求权,并未判予莫德斯特或天津权健中的任何一方。国际足联尚未对这一判决给出理由。

科隆足球俱乐部并未卷入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的诉讼程序。但国际足联目前并没有颁发莫德斯特代表科隆俱乐部的参赛许可。俱乐部CEO维尔勒表示:“我们现在要谨慎地分析国际足联的判决会对颁发参赛许可产生什么样的影响。”

从科隆俱乐部官方微博的表态可以看出,他们对签下莫德斯特是非常的理直气壮,他们认为签下莫德斯特是没有问题的,也没有卷入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的诉讼当中,虽然国际足联目前没有给出判决的结果,但科隆通过官方微博表明没有卷入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纠纷的争议举动真的很过分。

因为,关注中超联赛的都知道,莫德斯特现在与天津权健是有合同在身的,今年下半赛季他是私自离开俱乐部的,对此天津权健也立即向国际足联进行诉讼,此前有些欧洲俱乐部想签他,但碍于权健的警告都已收手。所以,此番科隆在签下莫德斯特之后又通过微博表明没有卷入纠纷的举动,这很显然是得了便宜又卖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