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又有呼吸权了!他亲自点赞19岁新星,暗示无博格巴更团结

英超第16轮,阿什利-扬、马塔、卢卡库和拉什福德各进一球,曼联在主场4-1战胜富勒姆。

在输掉曼市德比后,曼联遭遇了三连平,4轮不胜让他们已经落后曼城18分。

穆里尼奥的压力可想而知,无论是斯科尔斯还是其他的专家,都认为穆里尼奥就是“罪人”。对于穆里尼奥来说,这一个月来连呼吸权都没有。

终于来了一场大胜,穆里尼奥也算是可以呼吸了。

在赛后,他亲自点名称赞了19岁的年轻后卫达洛特:“他展现出了不可思议的潜力”。尽管他没有进球和助攻,但他在右路的突破和传中,是曼联极具威胁的武器。事实上,穆里尼奥在赛前就说达洛特是曼联未来10年的主力右后卫。

除此之外,穆里尼奥暗示没有博格巴,全队更团结了。他说:“通过这一场,我们明白了11人团结在一起的话,我们可以变成一支更强的球队。如果你愿意为俱乐部付出一切,那么你自己也会踢得更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