捡到宝!场均18+5悍将空降休斯顿,火箭终迎夺冠最强拼图?

新赛季开始以来火箭队的表现一直起伏不定,同时球队亦遭到了大面积的伤病影响,近期随着保罗和内内两名上赛季主要轮换球员的伤愈归队,火箭久违的取得了连胜,不过火箭的连胜的脚步并未延续多久就被终结了。在客场挑战森林狼的比赛中,火箭在上半场领先19分的情况下,下半场被森林狼实现大逆转,最终以12分之差败北。以往的赛季森林狼可谓是火箭最喜爱的对手,双方的交战记录中火箭占据明显优势,上赛季季后赛更是4:1轻松赢下系列赛。在巴特勒离队后,森林狼的纸面实力削弱不少,然而火箭并没有抓住机会,球队的进攻在下半场哑火,半场仅得到29分,第四节更是只有新低的9分,如此糟糕的表现被逆转也不足为奇。

自从巴特勒离队后,没有内讧影响的森林狼核心唐斯彻底找回自我,带领森林狼逆转火箭首功之臣非其莫属,全场他砍下24+11的两双数据,第三节唐斯频频强打内线得分更是点燃了全队追分的势头,显然唐斯并不是巴特勒口中的缺乏进取心之人,只要给予适当的建议,唐斯一定有争夺nba第一中锋的实力。本场比赛获胜之后,森林狼的胜率过半,继续向西部前八冲击。

火箭打出了虎头蛇尾的比赛,上半场在哈登的带领下球队曾大幅领先,而当森林狼开始针对哈登进行重点看防之后,火箭另一位核心保罗却没能站出来,前三节保罗7投0中,仅靠罚球得到2分,森林狼也在三节结束后完成了反超,保罗对于失利难辞其咎,新赛季随着保罗和戈登的持续低迷,火箭外线得分只能依靠哈登一人苦苦支撑,莫雷见状依旧开始采取行动,近日他将后卫豪斯裁掉,为阵容腾出了一个名额,此举也被看做是莫雷将要交易的信号。

据悉此次莫雷心仪的目标是效力于骑士队的后卫JR-史密斯,后者上月已经宣布不再为骑士出战,因此骑士管理层正着手于将史密斯交易,此前效力骑士的四个赛季,史密斯是球队主力得分后卫,曾在15-16赛季帮助骑士夺得总冠军。新赛季随着詹姆斯的出走,骑士彻底走上了重建的道路,33岁的史密斯不愿参与球队漫长的重建之旅,他希望再剩下的生涯能够效力有实力追逐总冠军的球队,正是如此,莫雷看到了引援的希望,据悉火箭已经开始和骑士进行了试探性接触。

众所周知火箭是一支十分依赖三分球的球队,在阿里扎和安德森离队后本赛季火箭三分大幅下滑,这也是火箭战绩如此糟糕的重要原因,而有“神经刀”之称的史密斯正好完美适应德安东尼的战术打法,纵观其职业生涯史密斯以出色的三分能力著称,曾多赛季命中200+的三分球,职业生涯巅峰场均可以贡献18分5篮板,更重要的是史密斯拥有多次总决赛经验,这对于火箭来说是比宝贵的财富,同时史密斯和骑士达成买断协议之后,火箭可以用底薪将其签下,尽管巅峰已过,但史密斯对火箭依然能够有巨大的帮助,他有望成为火箭夺冠最强拼图。球迷们认为火箭应该去追逐JR-史密斯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