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

利物浦一共夺取过18次英格兰甲级联赛冠军、7次英格兰足总杯冠军、8次英格兰联赛杯冠军、5次欧洲冠军联赛冠军以及3次欧洲联盟杯冠军,但从英甲改制英超以来,利物浦至今还没得过一次英超冠军。利物浦球迷望眼欲穿啊!

好戏不怕晚,昨晚在自身不懈努力下,再加上切尔西的神助攻,英超四爷(最近2赛季都是第四名)逆袭了曼城,英超第16轮,利物浦客场4比0大胜伯恩茅斯,萨拉赫上演帽子戏法,对方中后卫库克自摆乌龙。利物浦取得联赛5连胜完美逆袭跻身榜首。

英超是目前五大联赛身价总和最高的一级联赛,可谓是足坛高帅富啊,(附最近更新的球队身价榜,前10席英超占了5个),想在夺冠是多么的困难,至2010年以来还没有那只球队能在英超得过两连冠,竞争不可谓不激烈。

渣叔2015年执教利物浦时,龅牙苏走了,对内就剩个库鸟,那穷的没法说了,不说豪门了,只能说是已经降到了小康生活。16-17赛季第四,17-18赛季第四,成了英超四爷,然而老四的地位可满足不了克洛普……

经过渣叔2年的细心调教,2017年12月,利物浦时隔9年(一说10年,欧冠跨年)强势杀入欧冠淘汰赛。2017-18赛季欧冠开赛以来,利物浦在主教练渣叔克洛普强势追求速度、高压迫的执教理念影响下,在小组赛中取得3胜3平保持不败。最终,利物浦在小组赛中取得23粒进球,拿到E组的第一名,创造了英超球队有史以来在欧冠小组赛中的进球纪录。并且一路杀到决赛,虽然倒在了皇马抢下,虽败犹荣啊!

昨晚逆袭成功登上榜首,总算不负球迷众望,一起期待利物浦本赛季一路高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