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新表情包出炉!魏秋月曾笑称:中国女排行走的表情包,找朱婷

自带表情包属性,这需要一个多么有喜感的生活态度与工作细胞啊。我们人见人爱的女排队长朱婷,就是这样的一个“大长腿表情包”。其实原本中国女排阵中是没有表情包人物的,直到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国夺不仅夺冠让人振奋,表情包也应运而生!

朱婷的表情包是“王之蔑视”表情,那个嘴有点撇,眼睛还带点轻蔑的小神态,着实霸气+可爱。而里约奥运会上,朱婷这样的表情贡献了两次,尤其是第二次,是发生在决赛,朱婷霸气暴扣导致塞尔维亚10号被砸倒在地。当然,随后朱婷很礼貌的向对手双手合十,表达了歉意。

这几个表情包迅速走红网络,女排队友们也知道了。魏秋月接受采访时还笑称:表情包?找朱婷啊!

里约奥运会后,朱婷的表情包开始“一发不可收拾”!各种发自内心的那种小表情,接二连三,十分可爱。在土超,有朱婷各种不经意间的小动作,在国家队也会有新鲜表情出炉。网友和球迷,总结了各种GIF图,大家可以欣赏。

这次女排世俱杯,回到中国比赛,朱婷特别兴奋和幸福。因为主场球迷为朱婷制造了超级巨大的声浪,让瓦基弗银行全队感受着主场的震撼。而在瓦基弗银行顺利夺冠后,朱婷新的表情包也应运而生,这个可爱的丫头,其实是个1米98才24岁的大女孩。会打排球,内心卡哇伊。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