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戏!年终赛预赛:一姐对决福州赛手下败将,多组国羽有望晋级!

早前,2018年世界羽联年终总决赛进行了预赛抽签,目前各项预赛分组结果已经出炉。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这次国羽在各个项目上会遭遇哪些强敌。有戏!年终赛预赛:一姐对决福州赛手下败将,多组国羽有望晋级!

男单方面:

国羽大将、世界第2的石宇奇与世界第3好手周天成、韩国一哥孙完虎、印尼名将金廷分在同一组,B组则是日本球王桃田贤斗、印尼好手苏吉亚托、泰国旺查伦与印度名将维尔马。

从这一分组来看,石宇奇的出线机会比较大。虽然这次韩国赛冠军周天成名列男单积分第一,但此前石宇奇曾面对周天成拿过三连胜。遗憾的是近期石宇奇在福州赛上遭遇伤病,目前面对周天成两连败。从交战记录来看,健康的石宇奇还是有希望拿下下半年表现出色的周天成,也很有希望晋级。

女单方面:

国羽一姐陈雨菲与日本女将奥原希望、泰国一姐因达农、加拿大好手李文珊分在一组。另一组则是球后戴资颖、日本一姐山口茜、印度名将辛杜、美国华裔好手张蓓雯。

从陈雨菲的这一组来看,竞争可能没有A组激烈,而陈雨菲也很有希望晋级。澳门赛冠军李文珊实力相对弱,因达农这一年状态并不好,还在福州赛上输给陈雨菲。至于奥原希望,虽然之前陈雨菲曾面对其三连败,但在最近的福州赛上,陈雨菲也是力克奥原希望夺下冠军。相信这次国羽一姐主场作战仍然会有信心拿下强敌晋级。

男双方面:

国羽两对男双组合均被分在A组。国羽韩呈恺与周昊东、李俊慧与刘雨辰将与印尼世界第一男双吉地安与苏卡穆约以及丹麦组合金-阿斯特鲁普、安德斯-斯考劳普-拉斯姆森竞争。这一组形势较为明朗,国羽男双也是很有机会。

女双方面:

两对国羽组合也是被分在一起。国羽陈清晨与贾一凡、杜玥与李茵晖同时被分在A组,将与日本亚锦赛冠军组合松友美佐纪与高桥礼华、印尼组合格雷西娅-波利、阿普里亚尼-拉哈育展开对决。

混双方面:

国羽世界第一混双郑思维与黄雅琼将遭遇泰国组合德差蓬-保乌拉努科与沙西丽-德拉达那猜、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与赖洁敏、英国组合马库斯-埃利斯与劳伦-史密斯。国羽世界第二混双王懿律与黄东萍则将对决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与东野有纱、马来西亚组合陈炳顺、吴柳莹、印尼组合哈菲兹-费萨尔、维德佳佳。个人认为,两对国羽组合均很有希望晋级,并会师最终的决赛。

总的来说,这次分组后,国羽们均很有机会晋级下一轮。当然,我们也不能掉以轻心,毕竟,在通往决赛的路上,远比小组赛残酷,对手也是越来越强,容错性很低。但不管怎样,还是祝福羽毛球好手们都能调整好状态,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水平,加油!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