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外政策恢复在即?曝韩国3大国脚或登陆中超!恒大苏宁迎回强援

随着中超联赛新赛季有可能恢复亚洲外援名额,各支中超队也纷纷开始重新把引援目光,瞄准了亚洲强国尤其是来自近邻韩国的国脚。而一些原本在中超无球可踢的亚外,也开始改变了离开中国的想法。

来自韩国媒体的最新消息,原本打算合同到期后自由转会离队的恒大外援金英权,已经决定明年继续留队效力。今年夏天,因为恒大接连签下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作为韩国世界杯主力中后卫的金英权,被移除出了球队的报名名单并且下放预备队。

最近半年,除了代表国家队零星踢了几场正式比赛之外,金英权一直都处于无球可踢的状态。然而困境中的金英权如今终于即将等来中超亚外恢复的好消息,他也倾向于继续留在恒大效力。毕竟只有中超才能赚取高薪,而恒大若留下金英权也可以无需再考虑亚外人选的棘手问题。

不仅仅是恒大,中超另外一支球队江苏苏宁也已经打算召回租借在全北现代的中后卫洪正好。本赛季作为全北主力中后卫的洪正好25次出场贡献了1球1助,表现十分稳健。如果他能回归,苏宁也防守实力也将有明显提升。

除了恒大苏宁之外,其他没有亚外的中超队为了利用这一政策,也开始着手引进新的亚洲外援。继国安和权健有意全北后卫金敏在之后,效力于鹿岛鹿角的郑升炫、效力于东京FC的张贤秀,都已经成为中超球队的引援对象。

作为富力旧将,张贤秀因为足协取消亚外政策而离开,如今他有望再度回归。至于24岁的郑升炫则是韩国新锐国脚之一,本赛季随鹿岛鹿角夺得了亚冠冠军,24岁的他具备具备极强的拦截与制空能力。

可以预见的是,如果亚外政策重新回归,中超联赛必将又重新变回“韩流”当道。虽然中国本土球员的主力位置会受到不小的冲击,但能从近邻韩国男足国脚后卫们身上学习长处,或许对于我们年轻球员来说也是一个成长提高的方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