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冷了莫德斯特凉了!权健:不急再打两年官司

如果说上个赛季最让人失望的球队,不是痛失八冠王的广州恒大,也不是在家门口丢冠的山东鲁能,更不是拿了半程冠军最后时刻掉链子的北京国安,最失望的肯定当属天津权健了。第一个赛季冲超成功就拿到了联赛季军,随后又在亚冠联赛中淘汰恒大晋级,可以说权健让天津球迷看到了希望,但最终天津权健到了最后一轮都在玩命保级,没办法,谁让球队两个顶级外援一起叛逃了那。

最近关于莫德斯特和天津权健的转会纠纷越来越明朗化,近日国际足协发了一个声明,一方面支持莫德斯特进行讨薪,而另一方面则支持莫德斯特和权健俱乐部进行和解。这个声明就有意思了,支持讨薪是何意?意思就是权健该发的工资必须要发,那么问题就来了,什么工资才能照发,就是合同期内的工资,再加上建议和解是何意?意思就是莫德斯特你想走可以,你好好的跟权健说说,然后进行解约。这么一来,国际足协更是间接证明了合同的有效性,没有权健的点头,莫德斯特想拿到上岗证就没什么希望了.

此前莫德斯特离开球队后就一直在四处寻找接纳自己的球队,虽然欧洲几家俱乐部都对其感兴趣,但谁都不敢趟这个浑水,最后还是莫德斯特的老东家科隆站了出来,不但官宣了他的加盟,甚至还公开表示,要在一个星期内拿到上岗证,让莫德斯特出场。结果那,到现在莫德斯特不但无球可踢,就连在科隆的薪资都没有收到,每过一天莫德斯特都要损失不少金钱,而这个时候权健俱乐部反而不着急了,没什么可和解的,现在最多的就是时间了,实在不行再打两年官司也无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