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玩太极竟偏袒中超 主张让莫德斯特和权健合计引科隆喉舌

帮众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根据科隆喉舌《科隆快讯》的最新消息,国际足联至今仍没有回应莫德斯特同天津权健的纠纷,尽管上月中旬科隆宣布与自称自由身的莫德斯特签约,但就目前看来,此事远没有科隆白捡个大便宜那么简单,国际足联极有可能成为和事老促成双方和解,如果商议不成,按照过往类似事件的处理结果来看,科隆俱乐部并不排除将为他们的异想天开买单。

对于莫德斯特同天津权健的解约纠纷,FIFA虽然现在尚没有任何定论,可FIFA也在积极推动此事的进展,他们已经同莫德斯特的经纪人团队和律师进行了沟通,听取了他们单方面要求解除同天津权健合同的述求,但他们却认为莫德斯特在没有得到国际足球最终结果前就宣布以自由身同科隆签约,这个自由身并不生效,国际足联更倾向让双方坐下来达成和解。

由此不难看出,国际足联这招太极拳打得实在是漂亮,表面上莫德斯特自宣的自由身无效,这既能保证他继续向天津权健索取薪水,又保证了科隆俱乐部的利益不受到损失,可实际上主动权却已落在了权健俱乐部手里。

按照国际足联目前的做法,第一,莫德斯特的自由身是非法的,那么莫德斯特一旦回到中国处理此事,会不会像卡拉斯科一样被中国警方扣下护照呢,毕竟权健完全有理由给莫德斯特扣上任何一个足以让他在中国呆一段的罪名;第二,天津权健还可以向国际足联主张控告科隆俱乐部私下联系球员的行为,这毕竟是国际足联在转会市场最看不惯的大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