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丁俊晖轰两破百 4-0零封牛壮挺进次轮

原标题:苏格兰赛-丁俊晖轰两破百 4-0零封牛壮挺进次轮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2018/2019赛季苏格兰公开赛拉开战幕,在首轮的焦点比赛中,中国名将丁俊晖打出了久违的好状态,完成两杆破百1杆90+和1杆60+的强势进攻表现,4-0零封牛壮挺进苏格兰赛第二轮。

丁俊晖本赛季由于女儿降生,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家庭中,缺席了在欧洲进行的多站排名赛,减少训练和比赛使得丁俊晖状态低迷,不久前英锦赛上第四轮出局后,本赛季排名赛还没能闯进八强。苏格兰赛是丁俊晖本赛季首次出战的本土系列赛,在首轮是德比战对阵牛壮。

比赛首局中,开局阶段丁俊晖一度延续了此前低迷的手感,连续两次长台远台的拼球都偏差较大,但牛壮没能抓住上手机会,两次打进红球都在彩球上失误,丁俊晖随后再度获得机会,单杆打出105分清台强行破百,1-0领先。

第2局中,上局的破百让丁俊晖重拾信心,这局率先长台上手拿下39分,此后牛壮失误再送机会,丁俊晖没有错失这样的局面,长台再度上手连得66分超分拿下这局,取得2-0领先的开局。

第3局中,牛壮开局阶段斗安全球落下风,母球失误留下半台进攻的机会,随后丁俊晖稳稳打进底袋红球上手,这杆围球丁俊晖原本有机会冲击147,此后叫位失误选择蓝球过渡,单杆93分险些再次破百,拿下这局后3-0来到赛点。

第4局中,大比分落后的牛壮无心恋战,这局开球后安全球不严谨留下超远台的拼球机会,随后丁俊晖直接一杆长台稳稳打进并且准确叫位彩球,丁俊晖上手围球打出单杆134分的大号破百。最终,丁俊晖轰出两杆破百连胜四局,而牛壮全场仅在首局开局阶段拿到两分,丁俊晖4-0零封强势晋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