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季前赛周琦遭遇重伤被轮椅推出新赛季前景不容乐观!

在等待了一个夏天之后,周琦今天终于重新出现在了NBA的赛场中,然而让所有人都没有想到的是在今天与上海男篮的NBA季前赛中,周琦刚刚出场不久就遭遇严重的伤病,在一次拼抢中他的膝盖被上海男篮的外援斯科拉撞到,在撞击后斯科拉的身体还全部压在了周琦的膝盖上,导致膝盖变形,随后周琦痛苦的倒在了地上,经过了短暂的检查以及询问之后,周琦被轮椅推出了赛场,目前还不知道这次伤病是否会影响周琦新赛季的比赛!

在这个夏天周琦就带伤代表中国男篮参加了亚运会的比赛,在比赛中周琦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NBA球员的实力,然而带伤作战的后遗症也慢慢浮现,在重返火箭队之后周琦就因为伤病缺席了训练营初期的集训,随后周琦也缺席了火箭队的季前赛,正是在这期间多名与周琦竞争同位置的球员获得了比赛机会,并且有着出色的表现,对此周琦也有些着急,在上一场比赛周琦终于从伤病名单中走了出来,不过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对此很多媒体都认为在今天与上海男篮的比赛周琦将会获得大量的出场时间,这也是周琦最后的一次证明自己机会!

而在今天的比赛,正如媒体猜测的那样,周琦在第一节中段就获得了出场机会,然而谁也没有想到周琦在出场不就之后就遭遇了严重的伤病!当时周琦在争抢后场篮板,而球到了周琦的脚下,这个时候上海男篮的外援斯科拉倒地抢球,而他身体直接压到了周琦的膝盖上!更可怕的是周琦的膝盖这个时候已经出现了变形,斯科拉倒地之后对周琦的膝盖又造成了二次伤害!在被撞击之后周琦痛苦的倒地,并且长时间捂着自己的膝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