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全明星比不上往年?网友质疑热度下降:身边没人讨论

想必大家都知道,这一次LOL全明星赛已经宣告结束了,整场赛事打下来,可以看到带给选手们的都是欢声笑语。说起来,这一次全明星赛明显更加偏向于娱乐性,这从邀请名单当中的余霜和周淑仪等人就能够看出来。不过这样一来,有网友发现今年全明星赛的热度相比于以往似乎下降了很多。

这位网友称“我都不知道有这个比赛,我周围的好友也没有什么人讨论这个比赛”,这虽然不能完全证实全明星赛热度降低了,但相比于以往,讨论全明星赛的人确实少了很多。说起来,去年的赛制是赛区对抗赛区,竞技性明显要强上不少,比赛打起来也是看点十足,而今年虽然笑点更多,但是比赛真的说不上有多好看。

当然这种形式也不是说不好,毕竟对于选手没来说,他们肯定更加愿意这种偏向娱乐性的比赛方式,而对于观众来说,肯定也有不少人更加喜欢这种比赛。不过游戏日报小笙觉得电竞比赛还是更加偏向于竞技性才更有看点一些,“菜鸡互啄”真的没有太大的观赏性。

小伙伴们,你们觉得今年的全明星相比于以往怎么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