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意外!江苏女排重回四强惹球迷不满!颜妮复出,或帮助辽宁逆袭

2018-19中国女排超级联赛8强战第五轮的战斗落下了帷幕。在最新的积分榜上,天津女排依旧是5战5胜领跑积分榜,上海女排遭遇滑铁卢,北京江苏2强队正在复苏,而辽宁女排在颜妮回归后,或将上演逆转好戏!

积分榜

天津女排客场3比1击败了广东女排,这场比赛中李盈莹独砍30分,荣膺得分王,但是在第三局2个关键球的处理暴露一定的问题,在球队23比23战平的时候,她连续2个进攻被拦,导致丢掉一局。其实这场比赛中,天津女排的一传问题多多,还有自身失误也不少。但相比较,天津实力还是更胜一筹。

李盈莹

在上海女排与北京女排的强强对抗中,坐镇主场的北京女排完成了惊天逆转,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连扳3局。这场比赛打得真是荡气回肠。5局比分分别是17比25、14比25、25比13、29比27、15比10。

刘晓彤

这场比赛之所以能逆转,得益于2大因素,1是主攻手刘晓彤的稳定发挥,51扣23中砍下了25分,一传也很棒;2是因为鲁尔克的关键球的处理很提气。当然刘梦瑶、陈馨彤都表现不错。这种精气神也意味着北京女排又有了梦想!上海女排则是首遭败绩!

张常宁

江苏女排面对福建女排,没有意外,拥有张常宁、龚翔宇等中国国手的江苏女排,又是坐镇主场,最终3比0横扫对手。福建女排5连败,基本预定了8强赛的第8名。江苏女排凭借2连胜已经来到了4强的位置。有意思的是,江苏球迷竟然希望江苏不要进四强,他们留言说,请其他队伍加把劲,给我们小宇、宝宝留些休息时间,好让张常宁好好休养,明年以最好的状态为国家队争光!

颜妮

坐镇主场面对辽宁女排,山东女排只打出了一局好球。在颜妮复出后,辽宁女排像换了一支球队,自信心的提升带来了球队的摧枯拉朽。特别是第二局,在山东女排率先拿到局点,24比22的时候。丁霞和颜妮导演了翻盘好戏,连得4分,拿下这局比赛。随后带领球队以3比1完成了逆转。山东女排的黑马已经褪色,而辽宁女排在颜妮回归后,或许将上演逆袭的好戏!

你觉得呢?欢迎留言讨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