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亚洲杯23人名单:香川真司、冈崎慎司落选 共12名旅欧国脚

当地时间12月12日,日本足协召开新闻发布会,并由主帅森保一公布了出征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已在俱乐部沦为边缘人的香川真司和冈崎慎司都没有入选。而包括长友佑都、堂安律等人在内,一共有12名旅欧球员入选。

大名单

当地时间1月9日,日本队将迎来亚洲杯小组赛的首个对手土库曼斯坦,1月13日,再迎战西亚球队阿曼。1月17日,则迎来小组中最强的乌兹别克斯坦。在错失2015年的亚洲杯冠军之后,日本队渴望再次站上亚洲之巅。

森保一

日本队亚洲杯23人大名单

日本队

门将:东口顺昭(大阪钢巴)、权田修一(鸟栖沙岩)、丹尼尔·施密特(仙台七夕)

后卫:长友佑都(加拉塔萨雷/土耳其)、槙野智章(浦和红钻)、吉田麻也(南安普顿/英格兰)、佐佐木翔(广岛三箭)、酒井宏树(马赛/法国)、室屋成(东京FC)、三浦弦太(大阪钢巴)、富安健洋(森图尔登/比利时)

中场:青山敏弘(广岛三箭)、原口元气(汉诺威/德国)、柴崎岳(赫塔菲/西班牙)、远藤航(森图尔登/比利时)、伊东纯也(柏太阳神)、中岛翔哉(波尔蒂芒人/葡萄牙)、南野拓实(萨尔茨堡红牛/奥地利)、守田英正(川崎前锋)、堂安律(格罗宁根/荷兰)

堂安律

前锋:大迫勇也(不莱梅/德国)、浅野拓磨(汉诺威/德国)、北川航也(清水心跳)

浅野拓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