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队亚洲杯名单:超半数球员在海外效力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日本主帅森保一公布了日本队2019年亚洲杯的23人大名单,中岛翔哉、柴崎岳领衔大名单。其中,在海外效力的球员超过半数,达到了12人,只有11人出自日本本土的J联赛。老将香川真司、冈崎慎司等都没有出现在名单内。

这份名单中,效力于德甲不莱梅的大迫勇也领衔球队锋线,除他之外,在汉诺威96踢球的浅野拓磨也受到征召。

中场方面,天才终场中岛翔哉领衔大名单,此外奥甲萨尔茨堡红牛的南野拓实、荷甲格罗宁根的堂安律、西甲赫塔菲的柴崎岳、比甲圣图尔登的远藤航、德甲汉诺威96的原口元气等留洋球员纷纷入选。

后防线上,3名门将都出自日本国内俱乐部,后卫球员里,长友佑都在土超加拉塔萨雷效力,吉田麻在英超南安普顿踢球,酒井宏树效力于法甲马赛,富安健洋在比甲圣图尔登踢球。(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