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本赛季最重的罚单出炉!推搡裁判停赛2场罚十万,再扣经费1万

CBA联赛常规赛第十七轮,山西队主场对阵广州队,最终,山西队以99:111不敌广州队,迎来了CBA 联赛的七连败,以3胜14分的战绩,排名积分榜的第十七位,可以说,现在的山西队离CBA季后赛是越来越远了。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在比赛结束后,三名当值裁判员走向更衣室时,山西队的领队张学文可能是因为球队战绩差,压力比较大,加上在比赛判罚上的一些争议,突然间做了不冷静的行为,推搡一名比赛执法的裁判员,虽然后来被分开,但,还是造成了一些不良的影响。

针对此事,CBA公司也是对张学文做出不净静的行为进行了处罚,对其通报批评+停赛二场+处罚10万人民币。而,这个处罚也是本赛季CBA联赛最重的处罚。除此之外,山西队因为出席新闻发布会,带了不符合联赛相关规定的球员,再被CBA公司依据相关规定,扣除联赛经费1万元。

其实,这段时间,对于场上冲突的事好像特别多,如,北京队与北控队的德比这战,北京队主教练雅尼斯与北控队的主教练张德贵,因为在球权的问题上产生了口角,还一度差一点干起架来,好在被裁判拦住了后来,张德贵被裁判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不过,后来张德贵还是念念有词,想找雅尼斯再度理论一番。

而,在广东队与浙江队的比赛中,有多达四次不利判罚吹向广东队,球迷直言广东队是5打8,而最大争议的无疑是广东队后卫赵睿因为王仔路的一个假摔,被裁判吹了一个进攻犯规,而这个吹罚差一点让广东队输球,在赛后,赵睿通过个人媒体平台,发布了一些自己的看法,如“想好好打篮球真难,看来还是当演员吧,我这招隔山打牛怎么样?”赵睿这一做法,也被认定为是违反了CBA相关规定,最终,赵睿被CBA公司停赛1场,并且罚款2万元。针对这条处罚,知名篮球专家苏群也是做了调侃,称现在发微博好贵,要小心点发。

在此,也是希望CBA公司,经过这段时间的这些事,在执法上做到更加公平、公正、公开,保证CBA联赛可以持续正常的发展,这样做必然会让CBA知名度更高,对未来的发展更加充满希望。这里也是相信姚明会有聪明才智去解决这一系列的存在问题,让CBA联赛越来越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