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赛后1举动让人心疼!意外“挡出”绝杀后,却没1人愿听他解释

欧冠最后一轮与年轻人的比赛,对C罗而言必定是一场极度失望的比赛,因为不但自己效力的球队客场1比2输球,而且他自己还在最后时刻意外“挡出”了队友迪巴拉的绝杀扳平球。而在赛后,C罗感觉十分懊恼,郁闷的他想找裁判和队友解释,然而却没有一个人愿意听。这样凄凉的一幕发生在C罗身上确实让人心疼。

本场比赛前80分钟,尤文一直处于被动的局面。上半场换上来的桑德罗送上点球,让尤文很快0比1落后;下半场尤文再遭打击,对方的快速反击撕破球队防线,尤文再丢1球,面临0比2落后更加不利的局面。对于尤文来说,尽管球队已经提前出线,但是他们仍想通过一场胜利保住自己小组第一的身份,以避开在淘汰赛遭到皇马、巴萨这样的强敌。

第80分钟,科斯塔底线处倒三角回传,C罗倚住对方后卫回做,迪巴拉不停球直接一脚爆射将比分扳成1比2,这让尤文看到了扳平甚至逆转的希望。

伤停补时第2分钟,尤文获得左路角球机会,本坦库尔禁区内回做,迪巴拉禁区弧迎球一脚抽射,球应声入网。就在尤文球员聚在一起庆祝这粒绝平球的时候,边裁举起了自己的小黄旗,他示意C罗处在越位位置。随后主裁判立即判罚迪巴拉的进球无效。因为处于越位位置的C罗,刚好在球的运行路线上起跳,并完成了一次争顶动作。正是这样的动作晃了一下对方门将,让后者没有做出任何反应。也就是说,是C罗生生地扼杀掉了队友的绝杀扳平球。

对于C罗这样的举动,我们并不能完全怪他。因为在那个位置起跳争顶是他本能的反应,当时他并不知道自己处于越位位置。在比赛的最后时刻,作为球队一员的他只想着能打进一球将比分扳平。然而,这样戏剧性的结果却让他有点哭笑不得。最终,尤文客场1比2告负。

赛后,趁着与裁判员握手的时候,C罗想找裁判当面解释下自己刚才的举动,然而主裁却撇过头去,根本就不听他的话。无奈的C罗随后又拉住自己的队友桑德罗和本坦库尔,向他们倾诉和解释刚才最后发生的一切,意思就是阻挡进球并非他本意。然而,却根本没人愿听他说话。

最终,C罗只能摇了摇头,一个人黯然离开球场。也许在我们看来,C罗这样的无意举动确实是可以原谅的,但是作为球队的领袖,我们相信C罗绝不会原谅自己犯下这样一次“愚蠢”的失误。走在最后的C罗,背影如此落寞,看了的确让人心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