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没有天敌的五名英雄,高端局很常见,新手却说是废物!

大家好,很开心能遇到你,我是唐唐。

在王者荣耀中,随着游戏版本更新游戏内容也发生了变化,以前只要实力足够强大选一个热门英雄,就可以轻松的上目标段位,根本没有任何压力可言,所以百星王者都是很常见的玩家,他们上分根本不会受到队友坑人的影响。

但在最近两个赛季就发生了一些变化,个人实力再强都可以输掉比赛,只能通过多排的形式提高胜率才行,不过尽管英雄克制关系完善之后的确挺难打的,但仍然有没有天敌的英雄存在,选他们就算不能带队友躺也能提高胜率。

鬼谷子在中低端局的表现很差,因为这是一个团控的英雄,只能打出一波强大的控制,并不能打出多少伤害,所以如果队友不给力的话就会很难玩了,拉中人没人补充输出很尴尬。但在高端局却很常见,鬼谷子由于抓人能力太强势了,隐身之后开二技能接闪现,操作好的鬼谷子萌带队友越塔强杀,对面很难保全自己。

姜子牙在中低端局是很受嫌弃的,别说是铂金钻石队友不欢迎,即使星耀段位的玩家同样也嫌弃他,队友拿出来之后就以为会呼吸坑人掉分了,整个人的心态就已经不好了。而在高端局姜子牙的地位还是挺高的,因为厉害的姜子牙不仅能够打控制,同样输出占比不比射手英雄差,配合被动的成长助力对面想赢很困难。

孙悟空是人气最高的英雄之一,在各个段位的上场率都不错,但在中低端局还是挺让人嫌弃的,很多玩家看到别人选猴子就不开心了,恶意嘲讽甚至辱骂队友。实际上他现在的表现挺强势的,在高端局同样也能表现很无解,高额的爆发伤害足以秒杀任何脆皮,更可怕的是他还有一技能,能免疫技能还能增加强大护盾。

韩信在很多人眼里是容易欺负的,因为他实在太脆了,只要被人控住就可能被秒杀,连输出的机会都没有,所以很多人也觉得他算不上什么强势英雄,即使大招已经经过了增强。现目前中低端局选韩信几乎都要被骂,但在高端局还是挺受欢迎的英雄,因为前期有韩信很容易顺风局,而后期依靠偷塔能力也很容易翻盘。

司马懿从上线开始人气一般,很多玩家都不愿意使用这个英雄,作为一个脆皮法师却只能打近战,多数咱俩难以适应这种玩法,自然也就让英雄的人气很低了,中低端局很难看到。但在高端局却已经烂大街了,那些会玩的司马懿太强势了,任何射手都有可能被他一套技能秒杀,大招起手过来一套技能爆发伤害太高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