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 在打游戏时, 路人队友做哪些举动会让你觉得很暖心?

一直以来,玩王者荣耀就是一打九,毕竟队友什么的不存在的嘛。直到有一次我选的鲁班被对面三抓一,然后对面鲁班还公屏聊天嘲讽我,我难受的不行,跟队友打了一句:“为什么对面鲁班都没人抓,我被抓的这么惨,嘤嘤嘤~”我的队友们立刻疯狂抓对面鲁班,最后成功翻盘,我们家打野说了句:“我们家AD只需要卖萌,你们呢?”。那一刻真的超级感动,体会到了有队友的感觉。

有一次,我拿出了我的拿手英雄王昭君和朋友双排,我打中,结果被一个带惩戒的钟无艳打的毫无还手之力。他非常有团队意识,而且很会带节奏,后面肉起来,打也打不动,他又有伤害,直接完爆了我们这边。说实话我一开始看到钟无艳打野根本没上心打,最后直接15分钟被推了家,打脸现场。

忽然想起,我有次玩小明,我们家中路武则天被对面的关羽打的不敢出塔,我就游走到中路想连他帮他一波。结果关羽马蹄一扬,我家武则天就被吓得扭头就往家里跑,都不看看我在后面追着有多累,想连都连不上。因为要走位多技能之类的,我没法打字沟通,只能一直追着他,想救他。然后我和他两个都被关羽几刀砍死了,当场去世!

之前把有一把,我和我男朋友双排,他玩猴子,我玩甄姬。因为我和他大号是不同渠道的,平时各玩各的,偶尔会用小号一起陪他玩。所以我这次和他一起玩是拿的小号,甄姬的熟练度也只有蓝。结果对面猴子莫名其妙一上来就开喷,说我就区区蓝色熟练度,我给气得啊,熟练度是蓝的我就不能carry了?最后我和我男票完爆对面猴子,嘻嘻。

有次玩大乔辅助,对面中单小乔,上来就是左一个姐姐,右一个姐姐。整个聊天吧频道都在被她刷,游走下来杀了我和我家AD还在聊天频道公然嘲讽,我都快被欺负哭了。我家AD和我一起被抓,还安慰我,最后我们五个人齐心协力一起干翻了对面的人,对面打野还骂了小乔,哈哈。

有次拿蔡文姬在下路辅助,我们家中路是貂蝉,对面上单吕布。然后打团的时候我们给杀得就剩貂蝉一个人残血,而对面剩的一个吕布。貂蝉直接公屏说:“吕布,我是你的貂蝉啊!”然后吕布居然就放过他了!然来他们成为了游戏好友!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