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败夜有收获!广东宏远一数据明显提升,杜锋真的有在加紧训练!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018-19赛季的CBA联赛第十九轮继续打响。本轮比赛,联赛领头羊、昔日“八冠王”广东宏远坐镇主场迎战积分榜排名第11位的吉林男篮,出乎意料的是,广东宏远此役状态全无,手感冰凉,而对手吉林男篮却士气高昂,三分如雨下,最终,广东宏远以96比105惨负吉林男篮,爆出一大冷门,开赛至今的不败纪录也就此终结!

广东男篮止步18连胜

本场比赛,广东宏远面对实力远不如自己的吉林男篮,却似乎背着沉重的连胜思想包袱,除了阿联、德莱尼等少数几名球员表现还算正常外,其他人均是全场低迷,浪投频频,畏手畏脚,特别是队长周鹏和刚刚复出的赵睿,这两员主将前者10中1,后者9中2,合计出手19次,仅仅命中3球,他们的糟糕手感令广东宏远在进攻端上举步维艰。

广东男篮本场比赛18罚17中

虽然最终输掉了比赛,但广东宏远在此役中依旧存有亮点,那便是他们的罚篮命中率。稍有关注广东男篮比赛的球迷都知道,尽管宏远男篮之前连战连捷,但他们的罚球命中率却惨不忍睹,此前更是排在联盟垫底的位置,更有球迷调侃道,广东男篮的罚篮命中率几乎要赶上三分球命中率了。

此前广东宏远罚篮很不稳定

不过,此役的广东宏远诸将纵使投篮手感不佳,但罚篮命中率却准的可怕。全队一共得到18次罚球机会,而他们罚中了17个,命中率高达94.4%。其中,阿联5罚5中,周鹏4罚4中,罚失唯一罚球的,则是3罚2中的小外援德莱尼。而全场这一罚篮命中率,对于之前时常2罚1中的广东宏远球员们来说,已经是有了质的飞跃。

杜锋要求加练罚篮

在豪取十八连胜之后,广东宏远的罚篮命中率一项数据常常遭到球迷诟病,而杜锋指导也关注到了这一点,时常要求球队要加紧训练罚篮,而这终于有了成效。要知道,在与强队交锋中,1分的罚球也可能决定比赛的胜负。不过,广东球员的罚篮命中率上去了,投篮命中率却大大下降了,下一步,杜锋指导可得想想办法,看看如何才能兼容两项数据同时上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