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迷住杜锋眼睛,输吉林暴最大软肋,再不拿下此人休想第九冠

广东在主场爆冷输给吉林,很丢人。不是广东打不过吉林,而是杜锋太保守导致了输球,联赛第九轮广东正是缺少易建联、周鹏和威姆斯的情况下,靠一众替补的年轻球员击败了新疆队。昨晚如果大胆把“神经刀”周鹏摁到替补席,广东早赢吉林了。杜锋倡导的小球和美丽画面迷住了他的眼睛,他只看到海市蜃楼的虚假现象,却全然看不到球队存在的软肋和危机,照这样打下去,本季广东第九冠的希望越来越渺茫了。

输球彻底暴露了广东的软肋和问题,广东最大的软肋就是内线没有高度,缺少能得分能护筐的大外援。易建联有身高,但是他力量不足,不擅硬碰硬,不擅打硬仗,关健时刻他接管不了比赛,他只能锦上添花,却极少雪中送碳,如果易建联能雪中送碳,接管比赛,广东早在几年前就击败北京夺得九冠十冠了。常规赛打一个十名开外的吉林就输掉10个篮板,进攻篮板也少吉林12个,那么问题来了,以后季后赛如何打?遇到内线更强大的球队怎样打?会不会在篮板球方面输得更惨,会不会被人肆虐得更厉害?答案是肯定的。如果昨晚的篮板球保护得好,抢得比对方多,就是任凭周鹏如何打铁,任凭三分命中率再低,可能也不会输给吉林。

广东的教练组该清醒了,不要再被小球美丽的画面迷住眼睛了,必须立即拿下德莱尼,这个观点我已经说过几次了。有球迷反驳说,正是有德莱尼的组织和串联广东才打出如引美丽的小球。请问昨晚有德莱尼的传导,广东赢了吗?必须指出,昨晚德莱尼的助攻只有可怜的2次,比吉林小外援琼斯少了3次,他的失误也比琼斯多一次,后者是0失误,命中率也比琼斯低,得分更是比琼斯少,比后者少了整整15分。德莱尼场均20分的能力实际就是一个水货,18连胜掩盖了德莱尼的问题。德莱尼若是在其他队早被裁掉了,只是裁他打了某些人的脸,才没有勇气裁掉。

教练组拿出一点勇气吧,必须立即换掉“四无”的德莱尼,裁掉德莱尼可以找来两种外援,一种是找来一个有身高,也有一定得分能力的内线外援,另一种是可以找来一个得分能力比德莱尼更强的小外援。大外援可以弥补广东内线软肋,得分能力更强的小外援可以让小球打得更漂亮,更自信,用间接的方法弥补内线火力的不足。总之一句话,裁了德莱尼一切都会好起来,否则休想第九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