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冷!广东宏远18连胜被终结 听听赛后主帅杜锋是怎么说的?

12月13日, CBA常规赛第19轮的焦点大战中,排名第一的广东宏远主场以96:105爆冷不敌吉林男篮,此前对手仅仅8胜9负排名第11位。毫无疑问广东宏远在经历一波18连胜之后思想上有些轻敌,再就是多少有些起伏也算正常。本场比赛对手吉林男篮完全是用广东队的赢球模式战胜对手的,主帅王晗功不可没,而杜锋也要为球队轻敌付出代价。

国手周鹏得到7分5次犯规,最近信誓旦旦的赵睿得到8分4次犯规,任骏飞8分、胡明轩2分、苏伟2分、杜润旺0分,外援威姆斯也仅仅得到18分,除了阿联26分和德莱尼25分还算正常之外,周鹏、赵睿等主力球员整体低迷是输球的关键。吉林男篮在客场抢到52个篮板球,三分球命中率高达50%,信誓旦旦的广东宏远想要阻止吉林男篮是很困难的。

此役算是CBA联赛的一大冷门,

赛后主帅杜锋也表示,赛前准备会上我强调的第一条就是准备困难,所有人都觉着没有困难了,才是最大的困难,队员思想上有松懈。吉林赢了辽宁赢了新疆,而且他们很多输掉的比赛只输了一两分,但是大家在场上根本没有防守,没有了反击,打得不够耐心,中场休息的时候也一直在强调如何能做得更好,但是效果并不尽人意。球队是否能卸下包袱了?对此杜锋表示,比赛还是要一场一场打,竞技体育就是要认真对待每一个对手,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

一场爆冷输球可以让广东宏远众将士有足够的认识,联赛才刚刚打了19轮,还有27轮比赛,连胜纪录没有意义可言,球队的终极目标是明年5月份的季后赛以及总决赛。此轮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客场战胜了浙江广厦取得8连胜,北京首钢刚刚战胜了新疆广汇取得12连胜。

广东、辽宁、北京、广厦和新疆将是本赛季冠军的有力争夺者,然而有一个定律不能忽视,CBA夺得总冠军的都是防守最好的球队,而不是进攻最好的球队。如此来看广东宏远夺冠之路注定不平凡,防守更好的辽宁、北京将是最大的拦路虎。对此您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谢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