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公司再次开出大罚单 浙江广厦老板停赛两场罚款十万!

绿衣人!这是昨天CBA热点话题之一,在昨天浙江广厦主场与辽宁男篮的比赛最后时刻,因为一次判罚李春江冲进场内大声怒骂裁判,随后一位身穿绿衣服的人士同样冲进场内怒骂裁判!在随后这位绿衣服人士还曾经因为一次争议判罚大闹记录台!赛后很多球迷都在好奇这个人是谁,为何敢这样大闹赛场!而就在今天,CBA公司开出的罚单给出了全部答案,原来这位就是浙江广厦的老板楼明!因为昨天的举动,他被CBA公司停赛两场罚款10万!

作为浙江广厦的投资人以及老板,楼明还是非常热爱篮球的,在浙江广厦的历史上,也是名帅如云,在起步阶段他曾经邀请了王非之后,随后他又击败了CBA众多球队签下了李春江!然而在李春江执教的前四个赛季成绩都不理想,上赛季浙江广厦首次打进了CBA总决赛,却被辽宁男篮横扫。本赛季之前浙江广厦高调的喊出了夺冠的口号,这在外界来看有些眼高手低了,毕竟以目前浙江广厦的配置来说,甚至都无法排进CBA前四!这个赛季开始之后,浙江广厦一度连胜,李春江也高调的喊出了目标只有CBA总冠军!可是在遇到了强队之后,浙江广厦被打回了原形!

特别是昨天与辽宁男篮的比赛,浙江广厦与李春江可以说几乎是完败,可是最后时刻裁判的正常吹罚却引起了李春江以及楼明的不满,他们纷纷冲入场内指责裁判!而当今天CBA公司开出了罚单之后,很多球迷对于姚明的雷厉风行纷纷点赞,毕竟在之前不断有坊间传闻楼明与姚明私交非常好,而这次处罚也打破了传闻!另外必须要指出的时候,从上赛季开始到这个赛季已经有多名CBA球队的老板大闹赛场了,这个赛场是用来进行篮球比赛,不是留给你们任性的,希望这次处罚可以给其他俱乐部老板提个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