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手游吃鸡主播45杀被锤外挂 自证直播却不小心实锤自己?

好久好久没有人锤外挂的瓜了,终于等到了,还记得卢姥爷29杀吃鸡的样子吗,最近有位主播更狠,虎牙一位吃鸡手游的主播杀了45个,还是在高端局里,结果被人锤外挂了,45杀吃鸡,一局才99个人游戏吧,这都将近杀了一半的人了,恐怖如斯。

他在微博上放出了自己45杀的视频,蚕豆君瞄了一眼,拿手机打出了电脑上的操作,而且从直播里看是没有用模拟器什么的,真的就是在手机上搓出来的,看的人一愣一愣的。

说起这位主播,还是多少有些来头的,虎牙手游吃鸡主播包子,前CF手游职业选手,还拿过不少的好成绩,曾经拿过相关比赛的冠军,那么他打出一些逆天的效果算不算“基操勿6”?

锤他开挂的其实也是一位主播,叫做燃茶,而且是斗鱼的,据说这位主播还拥有一定的粉丝基数,并且曾经创业做游戏教学一类的工作,只是后来创业失败公司倒闭了,之后自己开直播又继续开始创业,直播也算是个兼职。

燃茶锤包子算是锤了很久了,在他B站上传的视频中,他已经出了很多关于包子开挂的视频分析,已经连续锤了一个月。

最近一次爆发则是因为他找到了他认为可以实锤包子开挂的证据,一位玩家发过来的检测到虎牙包子账号开挂被封的视频截图和证据。

之前包子45杀吃鸡的账号并不是他的大号,而是另外一个小号,而燃茶在此之前也就是基本做视频分析是否开挂以及各种主播用的套路,比如故意掉分匹配隐藏分低的玩家来造成自己高端局虐菜的效果。

他在此之前曾用长达19分钟的视频来分析包子45杀的视频以及揭露了一些主播直播的小套路。

总体看下来,视频的分析还是比较有逻辑以及先后顺序的,更有意思的是他在锤之前还先吹了一波,也不算洗,只是针对包子一些操作还是给了认可,说他压枪和打架方面是没有问题的,主要开的挂是透视,关于一些他揭露行业和主播内幕的问题暂时先放到一边,我们先看看他分析的45杀吃鸡视频。

他从以下几个方面提出了一些关于包子开透视的质疑。

质疑一:包子总是下意识说出一些比较确定的话

关于透视的质疑燃茶首先是对包子直播中的自言自语进行了一个分析,发现包子总是下意识说出非常确定的话,他举了一个例子表示包子在N港的时候杀了16个人,说了一句“16杀出N港”,但其实包子当时只清完了部分地区,N港的另外一个集装箱区域并没有去看,当时他当时如何确定N港的另外一头就没有人了?

质疑二:开车找人的路线全程反逻辑

包子开车出了N港之后并没有直奔房区去找人击杀,因为包子要追求的就是击杀,按道理来讲房区更容易和人碰面,而燃茶认为以包子平常的性格肯定是以找人击杀为主,但是这次他主动偏离房区,来到野外,下车,而且正好前面就有一个人机被他给击杀,完成了17杀。

而在半路时,包子打开了地图说了句“两个人,山顶那边。”但是之后他没有直奔山顶,而是偏离了本来的行驶路线甚至远离了白圈,往左行驶,刚刚好就遇到了两队人,而且还有一辆行驶的车。燃茶表示这些都说明了开了透视之后,有车子,有枪声都变成了结果,而不是原因。

质疑三:包子全程游戏看地图的时间和次数太少

燃茶认为这是最能实锤包子的点,因为吃鸡本身要想追求击杀是需要打开地图看航线,分析刷圈的情况然后预测敌人的进圈路线来找人击杀的,但是包子杀了45个人,打开地图看刷圈情况的次数少之又少,整局游戏包子只打开了6次地图。

整局包子看地图的时间也是少的可怜,只有1.1秒,而且每去一个地方都会有人出现,并且路线都比较反逻辑反常理,燃茶说这也是为什么他想锤包子的点。

为了验证自己的观点,他说自己学过数据分析,收集了其他四位手游吃鸡主播的素材,并且将数据提炼出来,发现有和包子打开地图时间一样短的主播,但是他们打开地图的次数却比包子多很多次,而和包子打开地图次数一样多的玩家,在一次看地图的时间方面却要比包子长很多,而且标点。

表格里几乎只有包子不开地图不标点,时间还特别短,属于数据异常,他认为这可能是有其他数据的工具,比如透视,然后他还拿出了包子大号的账号比赛数据信息,开地图的次数和时间都有明显的异常。

而最近的实锤则是水友所发的自己举报包子大号开挂成功的一则视频,其中可以看到11月7号,有位水友举报了包子,过了两天之后,腾讯给出了举报成功的信息,并给出了封号的记录。

爆料的人说自己在一局游戏中匹配到了包子进行了举报,第一封是举报成功,第二封则是腾讯告诉他包子的账号被封禁的邮件。

燃茶还放出了爆料人从打开游戏到看邮件的视频,证明自己所言不虚,另外也通过比对包子在B站上传的视频时候的游戏时间与他搜到的同一ID账号的游戏时间,证明这个被封账号就是包子本人的账号。

但是同时包子表示自己的大号并没有被封禁,并拿出了视频为证,说举报人的举报视频是假的。

随后还放出了自己的战绩记录为证劝大家理性分析。

不过接下来的操作,估计连包子自己也没有想到,燃茶认为包子晒战绩的行为属于自己把自己给锤了,因为在战绩记录中,11月7号,爆料人举报包子时,确实他们是在同一时间开的游戏,也就是的确排到了一起进行了游戏,同时爆料人还让自己的朋友也晒出了战绩记录。

为了证明自己说的视频是真的,还让举报人在三个不同的地方进行了录视频开游戏找战绩纪录的动作。

包子在11月7号被人举报,11月9号举报人收到了包子被封号的邮件,随后包子自己提供的战绩纪录中也显示了包子在11月9号之后就没有进行过游戏了,这个时候包子去找了路子解封,11月10号包子一整天也都没有玩游戏,11月11号才重新开始游戏,这就好像是包子要来自证,结果自己提供的战绩还锤了自己,属于玩了一波我锤我自己的骚操作。

之后燃茶还细数了包子的几个被他锤的几个黑点。

视频看到这里,蚕豆君已经被燃茶惊呆了,怎么这个人锤人开挂完全就是靠逻辑和数据分析来的,说的头头是道,和其他锤人的UP主技巧要高上不少,针对所有有问题的点全部都锤了一遍,而包子那边看起来反驳的就比较无力了,至于到底有没有开挂这里肯定不会给结论的,完全看下来只感觉燃茶这个人不好惹,当初若是他锤卢姥爷,我估计都没仓鼠啥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