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守一团糟+内忧外患,这可能是最无悬念的一次英超双红会!

还有不到三天时间,本赛季英超首回合“双红会”就将在安菲尔德球场打响,处于“BIG6”末位的曼联将做客挑战联赛领头羊利物浦,赛前两队的积分差距已经拉大到了16分。

本周中,利物浦和曼联最终都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欧冠十六强,但比赛过程、结果乃至意义对这两支英超球队而言却大相径庭。利物浦在出线局面不利的情况下,依靠萨拉赫的神勇发挥,力压那不勒斯惊险过关,红军士气想必十分大振。反观曼联,已经提前从小组出线的他们在客场被瓦伦西亚爆冷击败,错失力压尤文以小组第一出线的良机。中后卫菲尔-琼斯在比赛中犯下致命失误,导致曼联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处于两球落后的状态。“乌龙大王”琼斯的低级表现也堪称本赛季红魔后防线糟糕状态的缩影,联赛16轮战罢,曼联已经丢了26球,比利物浦整整多了20球,要知道上赛季全部38轮比赛下来穆帅的球队才丢了28球。

除了惨不忍睹的后防线,本场比赛失利后,曼联的球队凝聚力进一步下降。此役作壁上观的小将麦克托米纳在赛后点赞了一条批评球队懒惰的INS,他和赛后提前离场没有致谢远征球迷的队长瓦伦西亚一样遭到了红魔拥趸的批评,后者此前也曾因为点赞批评穆里尼奥的INS而被雪藏了长达2个月时间,这名厄瓜多尔老将已经处于离队边缘,极有可能在冬窗离开老特拉福德。

至于之前被穆里尼奥称为“病毒”的博格巴,球迷也对他失去了耐心,最新的民调显示有半数以上的球迷支持穆帅在“双红会”把法国人摁在替补席,部分极端的球迷认为博格巴已经不配再穿上红魔的战袍。“69”连线另一端的卢卡库本赛季更是难堪重任,好不容易在大胜富勒姆的比赛中破了9个月的主场进球荒,又彻底迷失在了梅斯塔利亚习惯性成为了笑柄。

红军红的发紫,红魔魔性全无。“双红会”还未开打,结局似乎已经注定好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