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NBA王牌即将重新翻牌!

这个赛季的联盟基本布局已经逐渐平稳了,勇士在这个赛季的战绩绝对谈不上理想,中间还有许多的小插曲,但是他们已经逐渐爬回西部第二,当然还有一个还未归来的考辛斯。东部最惊喜的球队就是猛龙和雄鹿了,即便雄鹿我们已经有预料他会爆发,当然还有绿军和刚刚迎来的新队员的76人!

考辛斯报复性加盟了联盟第一强队勇士,没有人不惊叹NBA已经大结局了,对于目前来说,目前的勇士并不太稳定,一直以来慢热都是他们的最大问题,各种原因输球,库里回归以后,勇士正在逐步的进入状态,人们习惯了你的优秀,所以对于你的逆天表演都已经不足为奇。看似已经平息的更衣室风波,已经逐渐的往之前我们所预料的那样发展。

NBA总是充满了神秘感,要知道下个休赛期将会是勇士瓦解的开始,最大的原因就是自由市场大鱼即将到期,其中勇士的对内核心杜兰特和汤普森即将会出现在这个名单上,明年的的夏天会是一场抢人大战,因为许多自由市场的大于都已经即将到期,各个球队已经做好了充足的资金做好了抢人的准备。明年自由市场之所以会如此被重视,是因为大多自由球星都具有球队基石的作用。

即便库里和汤普森即将成为自由身,但是库里的合约在21-22赛季,格林也还有一年,勇士有个完整的体系支撑着,这支球队至少不会瞬间跌入低谷。保罗和卡佩拉都是在这个夏天签约,但是火箭队中必须要有人被交易才能保证薪金留下哈登,他们目前的情况非常堪忧,去年突如其来的惊喜让他们今年为了战绩苦苦的支撑着。欧文和霍福德也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相信凯尔特人会全力留下他们。

明年夏天杜兰特将会是自由市场最闪亮的那颗星,假若勇士失去杜兰特的话,他们将会在总决赛的航班中慢慢降落,相反其他球队,杜兰特的到来会为一个球队注入新的血液以及战斗力,此外,欧文的离开与否还都是个谜,猛龙又能否留住曾经吵着要离开去湖人的伦纳德,黄蜂的领袖会留在球队继续拼搏吗?巴特勒会在新球队找到自己的定位吗?这才是我们大家所关注的。

还有一个也十分容易让人遗漏的鹈鹕当家戴维斯,他曾被誉为是联盟的接班人,在推特上,他时常和詹姆斯互相暧昧,当然不是那个暧昧,而目前湖人有一笔相当可观的薪金,这都是球迷能够幻想的事情。这个也有成真的可能性。明年的自由市场将会是近年来联盟格局的巨大变化,所有的王牌都将重新洗牌,究竟花落谁家?尽管还有一年,但是这场争夺战的准备早已经开始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