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奇葩一幕!这小组输3场的晋级了,只输1场的却淘汰了

看完题目,相信很多看完今晨比赛的球迷,都知道是哪个小组了。没错,就是利物浦和那不勒斯所在的C组,在利物浦主场1:0击败那不勒斯后,两队同积9分,利物浦凭借进球数多的优势晋级淘汰赛,而那不勒斯在被淘汰的各种历史记录上又增添了浓重一笔。

之前,那不勒斯保持的一个欧冠小组未出线最高积分纪录,一直无人撼动,2013-14赛季,那不勒斯分到了4支五大联赛球队的死亡之组,结果法甲劲旅马赛秒变送分童子,惨遭6连败,而那不勒斯和阿森纳、多特蒙德各赢4场,最终那不勒斯积12分,因相互战绩净胜球少而被淘汰。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多特蒙德主帅正是目前利物浦的主帅克洛普,今天那不勒斯又败在克洛普手下,真是缘分不浅啊。在今天被淘汰后,那不勒斯成为第一支在欧冠小组赛中只输1场却被淘汰的意甲球队,又创造了一个并不光彩的纪录。

人比人气死人,那不勒斯小组赛只输了1场被淘汰,却眼睁睁地看着输了3场的利物浦出了线。那不勒斯在刷新各种被淘汰积分和输球纪录的路上,看来要越走越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