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7000万英镑!曼联希望抢在曼城之前签下这名21岁的中场

曼彻斯特联队希望能够签下21岁的里昂中场恩东贝莱,抢在曼城之前。

根据法国媒体的报道,曼彻斯特联队不顾一切的要击败曼城,签下里昂中场恩东贝莱。

在今年夏季转会窗口中,曼城为这名21岁的球员提交了4500万英镑的报价,但遭到里昂俱乐部的拒绝。恩东贝莱已经吸引了欧洲多个俱乐部的兴趣,同时他在本赛季的冠军联赛小组赛中也给各个豪门俱乐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根据法国媒体的说法,曼联“决心”赢得签下恩东贝莱的比赛。据报道,恩东贝莱现在的身价约7000万英镑。当被问及未来时,这位法国国脚承认他对加入曼联或者曼城的前景都持开放态度。

“我本来可以去曼城(夏天),也许一切都顺利的话,”恩东贝莱这名中场告诉媒体:“俱乐部很坚决,他们不想让我离开。所以我没有离开,我想今天你可以看到这对我来说是最好的决定。一切都很顺利,我打了很多比赛,我是法国国家队的一员。因此,我认为目前这是最好的决定。”

“我不知道我的事业会怎样发展,我只是过日子而已。小時候我做梦也没想到会出现在这个或者那个俱乐部,不管是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曼城还是曼联。”

“我做梦也没想到会出现在那样的俱乐部里。当然只要是大俱乐部,我不会拒绝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