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透露了他来英超为什么选择利物浦而不是曼联

利物浦主教练最近向媒体透露了他当年为什么没有去曼联执教的原因。

克洛普曾经有机会来曼联执教,埃德·伍德沃德在任命何塞·穆里尼奥之前曾用了一个词来描述尤尔根·克洛普——天才!

曼联副主席曾经比利物浦更接近克洛普,他当年希望用他来接替莫耶斯的位置。

埃德·伍德沃德在他离开多特蒙德成为利物浦的主教练之前,把尤尔根·克洛普描述为一个“天才”。

这位曼联的副主席是德国人的铁杆球迷,并试图把他引诱到老特拉福德,这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了。

伍德沃德希望克劳普从大卫·莫耶斯手中接手,但他的尝试失败了。

拉斐尔·霍尼格斯坦在他2017年出版的书《克洛普:带来噪音》中写道,伍德沃德显然把克洛普作为曼联主教练的最佳人选。可惜他的努力是徒劳的,曼联转而向范加尔求助。一年后,克洛普在安菲尔德接手布兰登罗杰斯的工作。

而克洛普后来透露了他为什么选择利物浦而不是曼联,并告诉媒体:“我和曼联俱乐部谈过,他们看起来不像足球俱乐部,更像营销团队,讲究形象,你需要签署这个,你需要签署那个。我想,‘哇,那不是我喜欢的游戏’。”

如果当年克洛普来到曼联,那红魔肯定不是今天这样的情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