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红会!萨拉赫持续爆发,利物浦最佳战胜红魔的机会!

靠你了!

英超第17轮焦点大战红军利物浦主场对阵红魔曼联将在北京时间12月17日0:00打响!目前排名第一的红军能否捍卫榜首位置,是否昙花一现就看这场比赛。

两队最近5场英超比赛交战成绩,(太早了没有意义,就看穆里尼奥入主曼联后),利物浦没有取得一场胜利。3平2负。

利物浦平3场,负2场

利物浦刚刚从欧冠死亡小组赛中突围而出,士气正高。当家的球星萨拉赫状态火热,频频开火!而反观对手,博格巴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已经明显,都在传在冬窗会被送出曼联;卢卡库在周中欧冠小组赛中受伤,阵容不整,可以说目前是利物浦主场击败红魔的最好机会。

当然,红军面临的困难也不少:1.首先,心理压力:在本场比赛开战前,因为曼城对阵埃弗顿的比赛15日就赛完,不出意外,曼城很大的的可能重新回到了榜首。所以球员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想赢怕输,会影响到战术的执行;

2. 红军的体力问题,跑不死的米尔纳在周中欧冠的比赛中都跑抽筋了,其他球员如菲尔米诺,萨拉赫等很明显看出有点跑不动了。曼联因为周中赛前就已经出线,所以更轻松些

3. 红军的可靠攻击点单薄了点,只靠萨拉赫。如果马内把握机会的能力稍微强一点,对曼联防线的威胁就大多了;

一个好汉三个帮

4.打阵地战,如何解决曼联防守反击的问题?预计曼联会派上马夏尔,拉什福德和林德加德的阵容,年轻,有速度,有技术。不可小觑

具体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看高利物浦一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