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外援身价榜,保利尼奥稳居第一,此人一个赛季跌2000万欧

近日,在德国转会市场上更新了中超球员的身价,除了本土球员武磊的身价吸引球迷的关注之外,中超外援身价榜也是球迷们比较感兴趣的一个话题,其中来自广州恒大的两名外援都进入了排行榜前3名,保利尼奥以3800万欧元稳居第一,奥斯卡第二,恒大强援塔利斯卡以2500万欧元为例第三,而来自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一个赛季身价就跌了2000万欧元。

在德国转会市场上我们可以看到,排在前9名的球员,保利尼奥、奥斯卡、塔利斯卡、巴坎布、卡拉斯科、胡尔克、特谢拉、高拉特、奥古斯托的身价都达到了千万欧元以上,其中奥斯卡和塔利斯卡的身价都有明显的涨幅,而保利尼奥、卡拉斯科和胡尔克有所下跌,其中卡拉斯科的跌幅最为明显。

在德国转会市场上除了公布球员的身价外,还盘点了本年度足坛身价下跌最多的球员,其中像C罗、莫德里奇和卡拉斯科这些大牌球员纷纷上榜,C罗和卡拉斯科可以说是跌幅最大的球员,在卡拉斯科加盟大连一方之前他的身价达到了4000万欧元,一个赛季过后,身价直接跌了一倍,这让人感到特别意外。

本赛季对于卡拉斯科来讲,在加盟到大连一方后,卡拉斯科可以说是球队的保级功臣,他出色的发挥也是赢得了不少中国球迷的认可,但是在发挥出色的情况下身价却暴跌,这或许会让人感到有些不解,也许是因为中超联赛的影响力远不如欧洲五大联赛的原因,另一方面也有可能跟球队在联赛中的成绩有关。

而相比卡拉斯科来讲,效力于广州恒大的塔利斯卡凭借着极为出色的表现,身价也是从此前效力于贝西克塔斯的2200万欧元涨到了现在的2500万欧元,从数据上来看塔利斯卡的身价在近两年的时间里都在不断的上涨,目前年仅24岁的他正处于职业生涯黄金年龄阶段,只要能够保持稳定的发挥,相信身价还会继续不断的往上张。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引用至网络,如有版权方请联系删除】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