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更衣室分裂?金球先生再讽C罗缺席颁奖,另一核心却直言想他

转眼间,C罗离开皇马已经快半个赛季了。如今葡萄牙巨星在尤文如鱼得水率队在意甲赛场连战连捷,而老东家皇马在西甲联赛却发挥欠佳夺冠无望。而如今皇马队内对于C罗的态度也分为了两派,葡萄牙巨星大有让老队友们在更衣室分裂的势头。

近日,刚刚夺得了金球奖的皇马中场大脑莫德里奇接受了祖国媒体《克罗地亚晨报》专访。在本年度的三大颁奖礼中,魔笛都击败了C罗当选,因此接受采访时,莫德里奇自然无法绕开对前队友的评价这一话题。

谈到C罗再度缺席金球奖的颁奖典礼,莫德里奇至今难以理解,他甚至还带有反讽的语气表示:“我不知道某些人为何不出现,这是他们的选择。但我认为没有什么缺席的理由,难道只有自己得奖时才有价值出席吗?这对其他人不公平,也对过去为他们投票的人不公平,而且也对足球和球迷不公平。”

而对自己打破梅西和C罗的垄断,莫德里奇认为自己完全配得上:“他们统治了足坛10年,但我们讨论的是这赛季的表现,而我认为我的表现完全配得上拿奖。如果我不配,难道教练、球员、记者们的投票完全都搞错了?”

显然,魔笛依然无法对于C罗没能去现场恭贺自己得奖而感到耿耿于怀,这位过去几个赛季在皇马的好搭档现在的友情,如今自然面临巨大的考验。魔笛不满C罗,但另外一位皇马大将马塞洛,却公开表达了对于罗总裁的想念。

在接受《马卡报》专访时,马塞洛再度表达了对于C罗的思念之情:“他是我的前队友,也是我永远的朋友,很显然,世界上最好的球员离开了你的球队,你会想念他。”

可以说,在莫德里奇发表不理解C罗的言论之后,马塞洛的采访可谓隔空力挺老队友是世界最佳的同时,也在与莫德里奇公开“唱反调”。看来,在本赛季遭遇动荡之后,皇马的更衣室裂痕恐怕真的难以修补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