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网友自制“各位置眼中的队友”图, 对自己的看法很真实!

引言:LOL:网友自制“各位置眼中的队友”图,对自己的看法很真实!

英雄联盟的职业比赛已经打到了s8赛季了,上线也是有八年的时间了,不过依然有很多玩家依然在坚持的这个游戏。如今英雄联盟的发展在电竞之中也算是十分不错的一个了,而且今年IG还拿到了s8全球总冠军,这个含金量十足的冠军。

而在这个游戏中,每个位置玩家眼中的队友和自己都是不一样的,近日有网友自制了一张“各位置眼中的队友”是什么样子的,而各位置对自己的看法都是一样的真实。

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基本上每个位置眼中的自己都是十分重要的,可以说成是“救世主”也不为过,但是在一些位置玩家的眼中,你却永远是拖后腿的那个。

不过也可以看得出来上单是一个十分重要的位置,而辅助也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

对此你怎么看了?你认为这张图的评价客观、真实吗?LOL:网友自制“各位置眼中的队友”图,对自己的看法很真实!

*转载请标明来源*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