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体验跳舞手雷,3个队友被击倒,关键时刻喊话逃过一劫!

刺激战场雪地地图中,有一个可以让人跳舞的投掷物,而不少玩家都喜欢用这个投掷物娱乐。但在野外娱乐也是非常危险的,比如最近柔柔就遇到了这样危险的一幕,在带着队友战斗的时候,突然想体验跳舞,于是便准备使用这个投掷物,带队友一起娱乐一下。

在野外这样娱乐,还是非常危险的,而柔柔四人很快就悲剧了,被一个路过的玩家,直接击倒了3人,只剩柔柔一人跟对方对峙。眼看柔柔这边就要凉了了,关键时刻柔柔的队友,在公共频道喊话,表示大家可以一起玩,别攻击我们。正是这一波喊话,拯救了整个队伍,对方居然真的停下了攻击,表示要一起战斗,然后任由柔柔扶起队友。

不过,接下来这个玩家就悲剧了。因为其身后突然来了一个敌人,直接击倒了这名玩家,而柔柔也及时反应过来,反杀了对方。之后,柔柔带着队友为倒地的玩家守护,让对方喊队友来救援,可惜倒地玩家表示,没有队友来救援了,只能下次再一起玩了。

说完之后,这名玩家就把身上的物资,全部都丢了出来,而柔柔的队友也顺便了解了对方。在干掉对手之后,几人又在原地玩起了跳舞投掷物,完全没有把刚刚被偷袭的教训放在眼里。看到这样的场面,网友们也是笑喷了,纷纷表示刚刚牺牲的玩家太亏了。

那么,小伙伴们对于这样的情况,有什么看法呢?如果是你击倒了一个都是小姐姐的队伍,会因为对方喊话,就放过对方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