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外援受伤,和丁彦雨航彻底闹翻后,山东男篮却迎来了最佳消息

最近的山东男篮处于风口浪尖上,特别是和丁彦雨航的矛盾彻底公开,让双方在未来没有了继续合作下去的可能,而更令人心疼的是,在CBA第18轮比赛中,小外援古德洛克意外受伤,赛季报销。

除了古德洛克以外,莫泰尤纳斯现在也有伤在身,将要伤停3周左右,这样一来山东男篮在很长一段时间都将以全华班作战,季后赛前景不容乐观。近期的山东男篮已经有了一些起势,但没想到两位外援的受伤给全队的未来蒙上了一层阴影。

不得不说,现在的山东男篮处于内忧外患当中,近期就被曝出小丁向球队提出了1600万年薪的要求,但是被山东男篮拒绝,并且还借机嘲讽丁彦雨航忘恩负义,这意味着丁彦雨航在短期内几乎不可能回归山东男篮了。

当然,现在山东男篮还是迎来了一个特别好的消息,在古德洛克受伤后,管理层立马和前外援劳森取得了联系,并且现在已经确定劳森即将再度回归山东,劳森是山东在上赛季能够进入4强的大功臣,所以他的到来会极大的增强球队的实力,这也算是近期倒霉的山东男篮迎来了最好消息了,你们觉得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