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激烈!如此英超怎能不爱?6天内英超榜首两度易主

英超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刚刚结束,坐镇主场的曼城凭借着热苏斯的梅开二度以及斯特林的进球3-1战胜埃弗顿,先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利物浦,重新夺回了英超榜首的位置。

本赛季英超榜首的争夺一直都很激烈,从一开始的切尔西、曼城、利物浦三雄并立,再到曼城和利物浦的你争我夺,每一轮结束都有可能会换一个领头羊,英超冠军的归属也不像去年那样早早有了定论。

随着比赛的进行,各支球队也渐入佳境,曼城和利物浦关于榜首的争夺也愈加激烈。上一轮利物浦刚刚抓住曼城输球的机会时隔10轮重回榜首,这一轮先比赛的曼城就夺回了榜首,若是利物浦在周一凌晨进行的双红会中有什么差池,曼城也将正式重回积分榜榜首。

本赛季英超的冠军之争势必是近些年来最激烈的一次,两支领跑球队必须全程全神贯注,不容失手,谁要是输掉一场比赛,很可能就会将榜首职位拱手让出。冠军的争夺,一点都马虎不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