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出血?曝梅西钦点明夏争夺英超3天王 巴萨这买卖总共得花4亿

日前,据西班牙《足球先生》报道。梅西已经请求巴塞罗那明年夏天签下重量级的引援,他推荐了来自英超的三个目标,分别是利物浦的萨拉赫、托特纳姆的埃里克森和曼联的博格巴。

利物浦的萨拉赫虽然是巴萨一直关注的球员,但他和皇马的“绯闻”显然更多,不过梅西仍然希望有一个强力的攻击球员加盟,因为登贝莱虽然犀利,但和全队的契合度并不高,更何况他因为屡屡训练迟到但却并未受到太重的处罚,在更衣室已经激发了不小的矛盾。

巴萨需要一个能力不亚于登贝莱,而且职业态度和技术风格都能得到全队认可的,这样的球员要求极高,并不好找,所以最终梅西推荐了萨拉赫。这位前英超最佳射手无论是风格还是能力都能达到梅西的要求,而且他也在等待一个利物浦无法阻挡的报价,英国媒体对他的估价是1.7亿欧元。

​巴塞罗那中场虽然有了库蒂尼奥和布斯克茨,但比达尔下赛季是否还能够出任主力尚是疑问,而拉基蒂奇也很可能会在夏天离开巴萨,因为据报道他已经开始叫卖自己在巴塞罗那的房产以及在巴黎寻找孩子的学校,明夏补充新的中场是必要的,而梅西推荐的人选则是埃里克森和博格巴。

埃里克森的技术风格几乎和莫德里奇一脉相承,他是莫德里奇走后托特纳姆大力培养起来的中场新核,而且他的攻击力无疑更加强悍,今年托特纳姆和他续约由于他索要和凯恩齐平的年薪被拒,导致谈判陷入僵局。而且,由于托特纳姆本赛季管理层在转会方面显露出毫无进取心的态度(夏窗零投入),也让埃里克森考虑在明夏离开。埃里克森的合同在2019年夏天进入合同年,所以巴塞罗那有希望以8000万欧元左右的“打折价”得到他。

而博格巴则是“老生常谈”,他在曼联并不快乐,虽然这是他青训出身的地方,但穆里尼奥的战术让他非常不自在,而且在他和穆帅的矛盾中,俱乐部一直给出的是支持主帅的态度,这让博格巴认为,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虽然他本人希望冬窗就走,但已经打入欧冠16强的曼联显然很难会同意冬窗放走这位球队历史标王,他的离开在明夏才比较好操作,皇马、尤文和巴黎圣日耳曼等豪门也有意引入他,不过巴萨是博格巴最倾向的下家,因为他非常希望和梅西合作。如果买入博格巴的话,那么至少需要1.5亿欧元。

这样算下来,三名球员合计的价格高达4亿欧元,对巴萨来说,要全部买下的话,肯定得“大出血”一番。所以巴萨有可能会将相应位置的球员,譬如登贝莱和拉基蒂奇等出售来换取部分转会资金,否则即便是像巴萨这样财政能力位于欧洲金字塔顶端的豪门,也会有极大的压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