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格兰赛特鲁姆普负墨菲出局 艾伦背靠背进决赛

网易体育12月16日报道:

2018年斯诺克苏格兰公开赛继续在格拉斯哥进行,半决赛墨菲6-3力克特鲁姆普,马克-艾伦在0-4落后的情况下,完成对黑马丹尼-威尔斯6-5的大逆转,继上周英锦赛后再次打进排名赛决赛。

特鲁姆普半决赛迎战墨菲,首局墨菲率先上手,打出一杆89分零封先声夺人。第二局特鲁姆普先得12分后失误,墨菲抓住机会,单杆93分再下一城,取得2-0的领先。第三局又是特鲁姆普先拿机会,但只得18分后再次出现失误。墨菲手感火热,一杆得到70分连赢三局。第四局墨菲先打进一颗红球,特鲁姆普终于充分上手,单杆拿下69分胜出,上半场墨菲总比分3-1领先。

下半场第五局,墨菲再接再厉,又是一杆82分零封,4-1扩大优势。此后特鲁姆普连追两局,第六局几次上手以66-12获胜,第七局清台逆转以69-63再追一局。第八局墨菲稳住局面,彩球上手以77-52胜出。5-3拿到赛点。第九局墨菲一杆71分结束战斗,以76-47获胜总比分6-3将特鲁姆普淘汰出局,第18次打进排名赛决赛,力争个人第8冠。

英锦赛亚军马克-艾伦,遭遇首次打进排名赛四强的丹尼-威尔斯。威尔斯上半场状态出色,首局几次上手以70-22获胜后,第二局清台以73-72逆转拿下。第三局威尔斯打出一杆56分,以98-12胜出3-0领先,第四局又以65-21取胜上半场连赢四局,看起来继续爆冷希望很大。

没想到下半场风云突变,第五局艾伦单杆55分完成64-55的逆转,第六局一杆59分以99-33胜出连追两局。尽管第七局威尔斯清台64-62险胜,但5-2拿到赛点后反倒乱了方寸,后四局竟然总共只得到可怜的14分。第八局艾伦单杆79分以87-6获胜,第九局打出破百攻下106分零封。第十局艾伦多次上手,以67-8再追一局将比赛带入决胜局。决胜局艾伦完成绝杀,打出本场个人第二杆破百,攻下129分零封,连赢四局完成6-5的大逆转,继英锦赛后背靠背打进排名赛决赛,也是个人第十次跻身排名赛决赛,力争个人第5冠。

苏格兰赛决赛采取17局9胜制,墨菲对阵艾伦,获胜的一方拿到7万英镑奖金,输球的一方获得3万英镑。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