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官宣与大将续约至2022,为球队打封闭出战!红魔中卫第一人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联官方宣布与球队中卫克里斯-斯莫林完成续约,英格兰中卫和俱乐部签下一份至2022年6月的合同,此外合约还包括了延长一年选项。

绰号“团长”的斯莫林2010年从富勒姆加盟曼联,转会费为1000万英镑。斯莫林已经是目前球队效力时间最长球员之一,仅次于队长安东尼奥-瓦伦西亚。

截至目前,斯莫林一共代表曼联出战307场正式比赛,打进18球,随队夺得2次英超冠军,1次足总杯冠军,1次欧联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4次社区盾冠军。

过去三个赛季,斯莫林出场次数为55次(2015-16赛季)、36次(2016-17赛季)、46次(2017-18赛季),均为队中出勤率最高的中卫。尽管曼联后卫线屡遭诟病,但斯莫林已尽了自己最大能力去帮助球队。

上个月底在欧冠对阵伯尔尼年轻人的比赛中,斯莫林左脚骨裂,为了不缺席与阿森纳和富勒姆的比赛,斯莫林打封闭出战,一度因为脚肿胀连鞋都穿不进去。

而最新消息是,今天晚上双红会斯莫林还将继续打止痛针出场,因为球队现阶段的伤病情况严重,团长此举也是让穆帅在后防安排上有更多人选。

对于和球队签下长约,斯莫林表示:“这是我在曼联的第9个赛季,很高兴能延续这段旅程。能为曼联而战,是一种真正的荣誉。”

“我也想借此机会感谢在过去9年支持我的所有人。现在,我们正集中精力去应付圣诞节假期前后的密集赛程。”

主帅穆里尼奥也对斯莫林续约表态:“很高兴看到克里斯签下新合约,克里斯在这家俱乐部效力多年,现在也是球队资深和关键球员之一。”

团长加油!更给力一点!

双红会不废话,今晚就是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