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图加特悲情 队长根特纳父亲寿终于看台

北京时间2018年12月16日,时间定格于5点 50分。距离欧美最大的节日圣诞节还有不到9天的时间,一场本该属于他和球迷的狂欢,竟变成了痛彻心扉的记忆。这一天的梅赛德斯奔驰竞技场,或许是他们队长根特纳最不愿意回忆的一场比赛。

坐镇主场的斯图加特2比1逆转了柏林赫塔,为俱乐部保级赢下了关键一分。回归斯图加特的传奇射手戈麦斯,也在本场比赛攻入了自己斯图加特生涯的第100球。作为徘徊在降级区外的斯图加特,和一直在冲击欧冠名额的柏林赫塔作战,眼下的成绩可谓是一目了然。新赛季以来,斯图加特成绩实在无法令球迷满意,而世界冠军帕瓦尔的离队传闻一直在困扰着俱乐部主席迪特里希,以及俱乐部的每一名球员。

在上半场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斯图加特凭借戈麦斯的梅开二度,成功逆转了对手。当球队沉浸在逆转取胜的喜悦中时,身为队长的克里斯蒂安·根特纳正在接受媒体采访,全然不知看台上已经发生的一切。当地时间17点50分,他的弟弟托马斯·根特纳冲入了球场,冲入了采访区,告诉了他这一噩耗,犹如晴天霹雳。克里斯蒂安·根特纳立刻和队医还有俱乐部财务董事通过更衣室冲进了父亲所在的VIP看台,停留在他眼前的,是正在疯狂抢救的急救医生,以及球场外停留等待的救护车。

当地时间18点18分,斯图加特俱乐部启动球场广播,通知所有球迷离开球场。“由于现场发生了紧急医疗状况,活动已经结束,请大家回家。”

关于逆转的一切庆祝活动立即停止,十分钟后,急救人员也离开了球场,然而担架上并没有任何人。俱乐部也紧急通知了任何工作人员和球员都不要接受采访。当地时间19点,早已没有心情更换衣服的克里斯蒂安·根特纳与俱乐部新闻官进行了紧急沟通。

当地时间19点27分,斯图加特俱乐部官方公布了老根特纳去世的消息。官网中写道:斯图加特俱乐部对克里斯蒂安·根特纳的父亲赫伯特·根特纳的去世表示深切悼念。在这个困难的时刻,俱乐部上下将对根特纳一家给予全力支持,也对他们的遭遇表示慰问。

令人始料未及的噩耗方才传开,这迅速震惊了整个德国足坛。已故的赫伯特·根特纳是一名资深的斯图加特球迷,每个主场比赛他都会来到现场观战,全家人一起为根特纳加油。据悉,他的三个儿子都是职业球员,其中犹以根特纳最为出名。作为斯图加特队长,根特纳也是斯图加特2007年德甲冠军的一员,后来也曾追随马加特在沃尔夫斯堡再次捧起沙拉盘,曾5次入选勒夫的国家队。作为斯图加特多年的功勋队长,根特纳的足球生涯已经非常成功。

当人群散尽,克里斯蒂安·根特纳回到了VIP看台,那里只省下了他的父亲,赫伯特·根特纳。

对于一名死忠球迷而言,能够看见自己信仰的球队,自己的亲生儿子作为队长,带领球队取得一场至关重要的胜利,毫无疑问是幸运的。但作为死忠球迷,目睹一切,寿终于看台,这真的是最好的归宿吗?我不知道,我所知道的是,老根特纳生命结束于心脏病突发,这是一件令人悲痛的新闻,对于根特纳一家而言,并不是最好的方式。

唯有默哀,无需多言,愿天堂也有足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