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团队已抵华多日,穆里奇留下,再次主攻两大外援斯帅唯有感谢

随着恒大夺取中超七连冠落下帷幕,主教练斯科拉里也是声明下赛季不会再执教球队了,还是想换一个环境,他说接下来希望执教国家队,并且可以踢上18世界杯的球队,非常感谢恒大俱乐部这些年给予自己的信任,感谢俱乐部老板和球员,他们是世界上最好俱乐部之一,这这里执教也是自己的最大的荣幸。

目前,恒大基本上已经选择好了自己的主教练,据悉正是从拜仁刚刚下课的安切洛蒂,他的团队已经在广州带了一阵子,目的也是考察目前的恒大的基本情况,如果合适将会和俱乐部签约,来执教恒大,媒体也是也是非常客观的评价,如果恒大签约安切洛蒂的话,对恒大俱乐部和中国足球都有很大的帮助,比较世界名帅不仅仅可以带来技战术水平的增加,一定程度上可以给我们的球员带来更多的自信。

是否正式签约安切洛蒂,对于恒大而言下赛季外援和内援将会进行简单的改变,确实球员在年龄结构上有有限偏大,但是对于恒大的球员储备来说也是有一定的优势。启用年轻球员对于恒大而言也是势在必行,加上上港、华夏、权健这些大投入俱乐部的崛起,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对球队有一定的冲击。

在下一个赛季高拉特、阿兰都将会离开球队,高拉特已经接到了巴甲球队的邀请,而阿兰、J马必定会离开球队,但是,穆里奇或许将在恒大选择退役,刚签约的时候就已经说到,感谢恒大俱乐部再次把自己接回来,无论如何未来将继续留在广州,如果踢不上球,自己将会选择在俱乐部退役,感谢俱乐部和球迷对自己的信任和帮助。目前,恒大已经和比达尔、J罗进行商谈,有机会可以加盟球队,帮助新赛季夺取更多的冠军,后续也会跟踪报道恒大外援转回事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