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不如我!穆帅:球迷只会瞎起哄 全世界我最关心曼联

曼联在2018-19赛季开始以来一直没能给出有说服力的表现。他们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位居第六,落后于第四名8分。红魔曼联在圣诞之前就已经无缘联赛冠军争夺战,这让习惯了冠军的曼联球迷们难以接受。

外界在质疑曼联成绩的同时,也在诟病穆里尼奥的战术打法,并且认为他已经花费太多精力与媒体打口水仗以及抱怨球队阵容,而不是将全部注意力放在比赛上。

曼联阵容中也拥有世界杯冠军成员博格巴,更有曾经在范加尔手下踢出漂亮数据的马夏尔,还有不少有实力的天赋球员,然而在穆里尼奥麾下,他们本赛季都未能打出令人信服的表现,甚至卢卡库等球员都陷入了低迷。

曼联一直与热刺主帅波切蒂诺联系在一起,而西班牙媒体则一直炒作皇马有意将穆里尼奥请回伯纳乌。

但是穆里尼奥在采访中却强调了自己对曼联俱乐部的忠诚。

55岁的葡萄牙人声称,媒体评论界总有一种论调,似乎全世界所有的曼联球迷们比那些职业人士更关心曼联俱乐部。

穆里尼奥说:“这完全是错误的。”

“在曼联或者与曼联相关的所有人当中,没有人比我自己更关心这家俱乐部。三年前,我没有在曼联,我和曼联也几乎没有任何关系。”

“然而在我来到曼联后,我们才是每一分钟、每一天都在感受这家俱乐部每一件事的专业人士。”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