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马独家 | 2018 深马半程马拉松冲线 深圳名将获男子组亚军

12 月 16 日早上,2018 深圳国际马拉松开跑。3 万跑者中 15000 人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参赛人数比去年增加 3000 人,起点在市民中心广场,终点在深圳湾体育中心。

上午 9 点 18 分左右,男子半马冠军率先冲线,来自蒙古的 C09319 号选手 DAMBADARJAA GANTULGA 率先冲线,成绩为 1 小时 18 分左右(有待组委会确认)。男子半马第二名是国内第一名是深圳跑圈大神边岐。作为前国家田径队员的边岐,现在是深圳跑圈有名的长跑教练员。

女子半马冠军殷晓雨在 9 点 29 分左右冲线。上周她刚刚获得广马女子半马冠军。这两年殷晓雨参加了多场半程马拉松比赛,获得了多项冠军,是名副其实的女子半程马拉松 " 常胜将军 "。

深圳晚报记者 刘敏华 编辑 黎晓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